close

photo credit: ZBOYDMARK Moon Gaze 15.10.16 via photopin (license)

白月光象徵人們心中純潔動人的形象

雖然很美麗 但又有點遙遠的感覺

卻讓人特別嚮往

而你在異性眼中是這樣的白月光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異性眼中是白月光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是心裡永遠的遺憾

抽到這牌代表異性認為你是一位很善解人意,且對於愛情有天真爛漫的想像,每次跟你在一起時,總是會有淡淡的戀愛感。因為每次跟你相處都會有種療癒感,同時也擔心一旦你發現他們內心中的黑暗面,你會有所排斥,也不敢跟你太過於親近。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曾帶給你甚麼成長?

選擇二的你:在你身上看到對愛情的真摯

對於異性而言,你對於愛情有一種屬於自己的執著與原則,你並非是特別挑剔的人,只是對於愛情你並不隨便,而他們羨慕著能夠被你所愛的人,因為他們知道,倘若你遇見了純潔與真摯的心意,你也會用同樣認真的態度給予回報。

【塔羅占卜】你是個會閱讀空氣的人嗎?

選擇三的你:你是充滿迷霧的人

對異性而言,你是一位很容易跟人家靠近的人,卻總是有戲劇化的表現,一下開心、一下悲傷,保有一種奇特的神祕感,雖然想要更加認識你,同時也怕被你所傷。因此,對異性朋友來說,這樣的不確定感,也會引發他們想要挑戰你、征服你的慾望。

【塔羅占卜】是時候斷捨離了嗎?

選擇四的你:過於口直心快難以靠近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是一位相當有防備心的人,雖然跟異性相處之間總是能夠侃侃而談,但太過於口直心快,讓他們難以招架。每次他們想要有所表現時,你總忍不住吐槽,讓他們沒有台階下,使得他們總覺得在你面前很沒有尊嚴,而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比較好。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選擇五的你:過於完美而不敢親近

對於異性而言你是一位在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好的人,而你也很容易跟他人融成一片,但因為你身旁也總是充滿了形形色色的朋友,異性雖然嚮往著你如太陽般的熱情,卻也害怕自己只是你眾多好友的其中之一,且還比不上你其他的追求者而因此知難而退。

【塔羅占卜】如何走出失戀的陰霾

選擇六的你:你對舊愛是永遠的白月光

你對於愛人跟朋友之間的界線是非常分明的,且相當絕對的,一旦你愛上一個人,你會盡全力地呵護這段關係。雖然你也有要好的異性朋友,但你對於愛人會是全心全意付出的人,真正了解你的異性朋友總羨慕著你的愛人,而跟你曖昧過或是交往過的人,也會懷念著你的溫暖與支持。

【塔羅占卜】2018下半年的桃花運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