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Kurt/Chang #原攝 #婚禮 #wedding #lover #bride #light #waiting #weddingdress via photopin (license)

寫這篇測驗時其實感觸很多
這裡頭的測驗分析是許多客人的故事累積而成
而于玥透過他們的感慨與伴侶的相處溝通也學習到許多(閃)
 
許多朋友都來詢問于玥何時能夠結束單身,何時能夠真正談一場穩定且美好的感情
但最終感情終究不像是童話故事一般,
走到結婚或同居就等於幸福圓滿
而是還有日常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與親友間的複雜關係糾結
更別提過去創傷經驗之投射在等待考驗著兩人之間
 
因此,有時候伴侶關係才是真正的修練場
或許你現在還單身的原因是因為
恭喜你,這一生沒有要經歷這些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你的潛意識或你的靈性認為你還沒準備好
 
至於是哪方面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瞧瞧吧:)

此次坐檯牌卡:Celestial Tarot、healing card、Earth Magic Oracle Cards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為何月老都不眷顧我?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現在的生活太舒適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很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你擔心著若是有伴侶出現在你生活周遭,生活的各個層面就要去配合他。如今的你,不論要怎麼花錢、運用時間或如何打扮穿著,都是依照自己的自由意志選擇,而若是身旁多了一個人,恐怕生活就沒有辦法這麼輕鬆自若了。

因此,早已習慣如此逍遙的你,又如何甘願被情感對象所綑綁呢?除非你遇到一位能夠跟你共同翱翔的夥伴,且得以給予你大量的空間,你才會認真考慮要穩定下來吧!

【塔羅占卜】他是否真心愛過我?

選擇二的你:對自我太苛待

抽到這牌的你意味著在過去的生命經驗或是在原生家庭生長的背景下,讓你很難相信自己是值得擁有美好幸福的人,甚至對於自己太過於主動去對欣賞對象示好這件事情,都會感到羞愧難耐。

因著你對於自己要求太過於嚴苛,即便有人真的想要接近你,也會你不自在的態度,而以為你不欣賞他而轉身離開。 你可以為自己做的部分是,先試著去肯定自己,試著去讚美自己原有的個性與才華,並且留意內在批判自己的聲音到底是怎麼來的。畢竟我們只是人,就如同大自然中有春夏秋冬,花開也會花謝一般,接納自己的脆弱與不足。當你能夠跟自己相處更輕鬆自在,他人也能夠更得以親近你了。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選擇三的你:讓過去的回憶就留在過去

在阿德勒心理學中認為過去的經驗固然重要,但它不該是絆住我們前往幸福腳步的藉口,我們要如何運用過去的經驗面對世界與未來,就看我們是如何詮釋這些經驗是如何影響著我們。

是的,過去被傷害的經驗是相當痛苦的,但它終究已經成為過去,我們也透過這樣的經驗早已成長蛻變,如今的你已非過往的你。你其實是一位相當有魅力且迷人的人,只因為過去受傷的經驗使你草木皆兵,而當你理解了那些傷害你的人早已停留在過去,而想要欣賞你、肯定你、靠近你的人,鐵定也是看見了你身上的光芒,而想要好好地珍惜你、與你相處。

【天使囈語】為何我缺乏被討厭的勇氣?

選擇四的你:錯過了悲傷,亦錯過了狂喜

抽到這牌的你意味著在過去你曾經有過非常失落的經驗,或是你的內心對於「失去」這件事情感到相當恐懼,因此,對你來說,與其曾經擁有最終會面對失去,還不如乾脆都不要擁有,就不會有經歷失去的痛苦。

然而,無奈的是,人生就是這麼無常,不論我們如何避免,身旁總是會有人來來去去,你害怕著自己受傷,他人不也害怕受傷嗎?當我們的人生少了冬季嚴寒,就不會渴望春季的艷麗,你錯過了悲傷的可能性,自然也錯過了初遇美好的驚喜。如此一來,這麼平淡無味(安全?)的人生是你想要的嗎?

【天使提醒】大地母親給我的提醒是甚麼?

選擇五的你:無法忍受自己可能會失敗

抽到這牌的你非常擅長將可能成為情感對象的人,通通變成你的好朋友,因為身為好朋友可以一輩子都是朋友,不需要去擔憂情人之間可能會有的爭吵、懷疑、擔憂與猜忌,好朋友仍可以相互支持與陪伴,而你也可以同時擁有好多好朋友(好哥兒們、好姊妹),而不需要被一位情人所限制住自己的生活與未來的規劃。

其實真正往內心思考就是自己認為沒有辦法好好經營一段關係,擔憂著自己最終會失敗,或是沒有辦法扮演好一位伴侶的角色,只要持續躲在好朋友的角色之中,就能夠很安全。然而,即使如此,內心難免會感到孤單。 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真正想要在關係裡面要的是甚麼,有些情侶即使面對了很大的衝突,仍能夠將此視為一種更了解彼此的方式,進而找到平衡的溝通狀態,倘若一直逃避著跟真實的自我與他人接觸的機會,那麼彼此的關係會總是流於表面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天使囈語】來自內在小孩的一封情書

選擇六的你:放下罪惡感

抽到這牌的你意味著你似乎揹著某些罪惡感或是宿命感,你似乎認為自己必須要先贖罪,或是不該比自己的父母親來得幸福,對於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若是較他人更加美好,就會感到自己是不配得或是有所罪惡感,因此,當幸福來敲門時,便會找更種機會讓自己忙碌,不讓自己有好好接受生命中的另一種可能性。

是,倘若真的需要走到贖罪的地步,十年夠嗎?二十年夠嗎?還是要一輩子呢?

然而,有些人的不幸我們該負一些責任,但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就像落葉一般無法再長回,更何況當對方的不幸發生時,我們不一定在場也不見得有選擇權。 倘若,一直懷抱著這樣不安與愧疚的心態,卻始終使自己困在這當中,反而也無法讓自己的生命發揮其價值。還不如一面懷著罪惡感,一面行善迴向(念經也好、捐錢給弱勢團體、當志工、當寄養家庭都好)給你真正感到愧疚之人,使你的罪惡感發揮到極致善的面向,而也會因此吸引到懂得慈悲對待生命的夥伴了。

【塔羅占卜】你是否讓舊愛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