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玥遇到很多朋友在面對過往的戀情

總覺得很困惑對方是否真心愛過自己

內心常常會因為這個疑問而將自己困在其中

有些時候或許是對方的表達方式自己沒能理解

或是彼此的溝通方式不對

使得彼此感受不到對方的愛所致

也有可能是彼此對於愛的定義不同

才會漸行漸遠

而到底在對方的心中 他是否真心愛過你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限詢問交往過或曖昧過的對象)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是否真心愛過我?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當初都對愛太天真

抽到這牌代表你詢問的他確實是愛過你,但他覺得當時只是想要談戀愛,並不是真的了解愛情是甚麼,那時的你們都過於年輕或是對愛情有過分的憧憬,卻又有高的自尊心,才會到最後彼此都拉不下臉好好跟對方溝通,以至於漸行漸遠。

【塔羅占卜】如何走出失戀的陰霾

選擇二的你:他只是喜歡你的喜歡

抽到這牌代表你詢問的他在當時其實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但很希望自己能夠受到關注,所以他往往會釋放出一些曖昧的訊息給身旁的人,而當時跟你的相處也讓他覺得獲得你的喜愛,讓他覺得很有虛榮感,只想要獲得你的崇拜跟討好,卻沒有想過要為這段關係付出與負責的意思。

【塔羅占卜】是時候斷捨離了嗎?

選擇三的你:白玫瑰與紅玫瑰各有各的美

是的,你所詢問的他是一位博愛的人,對他來說,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魅力,是別人無法取代走的。因此,對他而言,身旁每個對象都有他所喜愛的地方,玫瑰有玫瑰的美,百合有百合的香味,能夠擁有一座花園為他芬芳自然是最好不過了。所以他自然也是愛過你,甚至到現在也還愛著你,並且也同時愛著其他人。

【塔羅占卜】你是朋友眼中的太陽嗎?

選擇四的你:他不懂如何表達愛

抽到這牌代表意味著你所詢問的他認為只要負責好好工作、賺錢,就是在經營你們的關係與未來,所以對他來說他是愛過你的,但你在跟他相處時,可能只感覺到他很在意他的生涯發展,忙碌於在自身的事業之中,缺乏陪伴你的時間,也讓你覺得他無心經營感情。然而,對他來說,只有先讓麵包穩定,愛情才會有更美好、明確的未來。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選擇五的你:他不知道自己要甚麼(又或者都想要)

抽到這牌代表你所詢問的他並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愛情是甚麼,當初跟你相處時,只覺得舒服自在,認為這樣繼續一直相處下去也不錯,但同時也有其他朋友讓他有類似的感覺。因此,與其說他對你有愛情,還不如說,他習慣著你的存在,卻也沒有認真細想過,自己對你到底是不是愛情,只希望身旁他所喜愛的人都可以圍繞在他身旁。

【塔羅占卜】最近會與好桃花相遇嗎?

選擇六的你:你曾經是他的神

是的,你所詢問的他曾經深深地崇拜過你,把你當做是生活的重心,希望你一切都好,所以他努力調整自己,配合與陪伴著你。只是真正相處過後,才發現彼此的價值觀原來有這麼多不同,而他也慢慢感到委屈與犧牲,走到最後他自己也不太清楚,到底當初是真正愛你,還是只是愛上自己想像中的樣子而已。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給予正能量的朋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