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Thomas Rousing Photography Cherryblossom Alley via photopin (license)

不知道為何明明自己條件不錯

身旁的人也都結束單身了

怎麼自己還孤家寡人呢?

是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他最近會找到路來到身旁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的未來戀人最近會出現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將在旅遊或進修途中遇見他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你的未來戀人終於找到路要來到你身旁了,你最近將會透過旅遊、進修或是興趣社團而認識到對方,對方跟你之間很多想法都有所雷同,這讓你相當動心。然而,你對於感情的表達似乎很害羞,建議你多主動製造彼此相處的機會,對方若也感受到你的心意,也會回應你喔!

【塔羅占卜】是時候斷捨離了嗎?

選擇二的你:真愛還是爛桃花?!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望透過工作或合作的關係而認識到新的對象,甚至會有不同對象向你招手,只是要留意其中一人若太過於積極,但又隱藏自己某些狀態,難免就要擔心對方可能抱持著騎驢找馬或是多線佈局的想法,同時間也會有不太擅長表達的好桃花,建議多多觀察與相處,才會比較了解誰才是真正合適你的對象。

【塔羅占卜】2018下半年的桃花運如何?

選擇三的你:猶豫不決使桃花溜走

抽到這牌的朋友意味著最近的你將會因為朋友或是網路的關係而認識到新的對象,不過對方一開始可能不太吸引你,或是你內心中還有其他對象,所以難以做抉擇。而對方也會因為你忽冷忽熱而感到灰心,最後便轉身離開。

【塔羅占卜】你是否讓舊愛有所成長?

 

選擇四的你:在專業領域中遇到他

是的,最近的你若是有機會接觸跟某些專業有相關的人士或是領域,你會感受到彼此莫名地相互吸引著對方,只是你可能會擔心彼此的生活圈不太一樣,或在現實條件中有些差距,而使得你有點擔心自己配不上他。然而,彼此的吸引力卻如此真實,你可以問問自己,倘若錯過對方,是否會後悔呢?為了未來的幸福,試著勇敢努力看看吧!

【塔羅占卜】你是朋友眼中的太陽嗎?

選擇五的你:神經太大條,感受不到愛情的招手

抽到這牌的朋友代表你身旁雖然都有異性朋友,可是你都把他們的當作是好哥們或是好姊妹,或是在互動當中,他們感受不到你有將他們當作可能談戀愛的對象,使得他們覺得或許維持現在的關係就不會被你拒絕,彼此的關係也能夠一直維繫下去,而不會失去你這個好朋友。

【塔羅占卜】未來的你會感謝你甚麼?

選擇六的你:放下過去才有新可能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過去受到太多傷害,或是原生家庭的創傷讓你難以相信愛情,使你認為即使現在單身過生活,也會是不錯的選擇,起碼不會再在關係裡面受傷。因此,這樣的你建議你先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好好滋養自己、照顧自己,先成為自己的戀人,只有真正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幸福,才能夠擁抱住幸福。

【塔羅占卜】如何成為安全型依附?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