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hannes-flo Prelude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這周天王星與火星仍呈現不良相位

金星走進天秤

我們未來這周仍會渴望尋找大眾利益與價值而有所掙扎

甚至會採取相當激烈的行動

而金星走進守護星座

將與火星產生良好相位

或許可協助我們找到一個溫和但又可找到平衡的革命方式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學習取悅自己

最近你可能會接收到一些有點讓人感傷的消息,這使你對自己的堅持開始感到懷疑,甚至有點指責,因此而批判自己。然而,有些時候並非你沒有盡力,而是現階段可能不是好時機或是還沒有正確的資源來到你身旁。建議你先不要太快去否定自己,請將重心放在自己努力了多少,好好取悅自己,才有能量繼續往前走。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腸胃

【塔羅占卜】你是否讓舊愛有所成長?

選擇二的你:允許自己可以慢下來

前陣子的你似乎人生有些變動,你必須要做些決定讓自己得以繼續往前走,這對你來說是痛苦與折磨的過程,因此,請尊重自己療傷及復原的速度,不需要去跟他人比較或是太過於在意他人的看法,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開始,那就先從感謝自己曾經掙扎努力過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2018年下半年會有甚麼好事發生?

 

選擇三的你:保持敞開的心

最近的你人生看起來似乎已經走到一個圓滿的狀態,只是又感覺有點停滯,對於未來感到有些茫然。這時候不妨可以主動去了解自己以前想要了解的領域,或是多多參考過去親友的邀請,相信直覺對你的召喚,不要太快下定論自己不行或沒時間,慢慢地去理解新領域的可能性,或許你會因此發現屬於你人生接下來的目標。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是時候斷捨離了嗎?

選擇四的你:別讓自卑侵擾了你

最近的你接收到了新機會的可能,或是你對於自己接下來的方向有不同的靈感,但身旁的人或是過去的經驗都讓你懷疑自己的能力。然而,過去的你與現在的你早已截然不同,其實你已經成長到足夠得以去面對可能的挑戰與冒險,只差你願不願意為自己跨出那一步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給予正能量的朋友嗎?

選擇五的你:選擇理性或感性?

最近你可能必須要做某些決定,看起來好像兩邊都有利也有弊,而身旁的親友也會試圖影響你,而你也知道不能夠意氣用事而為難著。這時候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沉澱心情,倘若使用書寫、繪畫、瑜珈、跳舞或是運動等等,讓你得以靜下心來,好好跟自己相處,或許你會慢慢找到自己真正想要去的方向。又或許該問你自己:你願意為了自己想要到達的未來,付出多少努力、犧牲多少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肩膀、手臂

【塔羅占卜】舊愛想給你的祝福是甚麼?

選擇六的你:人生本就無常

是的,最近可能會發生一些讓你感到手足無措的事情,當下你沒有辦法使力,或是控制。這時候難免會有批判自己的聲音,或是遇到有人試圖操控你的決定,表面上是為你著想,其實是因為他自己也慌了,他以為掌控你等於擁有權力,但你們其實都一樣擔憂害怕。這時候就先暫時離開那個會讓你更低落的聲音,或許去戶外,或許聽聽音樂,或許運動,讓你的靈魂可以暫時離開那個場域的,都可以讓你先鬆口氣,再重新整頓心情往前走。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內分泌

【塔羅占卜】你是會花錢失控的人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