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PeterThoeny Ghostly selfie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與木星吉相 海王星與金星對分

我們對於成就自我價值究竟是為了滿足自我的信念

還是為了符合大眾的理念

在接下來這週我們可能都會反覆詢問

嚴苛地對待自身與外在

然而,有些時候試著從過去的成就學習經驗 (不論是他人或是自身的)

或許都會帶給你新的靈感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給自己一點時間獨處

最近的你雖然聚會頗多,感覺好像很受歡迎,但內心卻有點空虛,過去曾經發生的事情仍在默默地影響著你。建議你不要太過於急著去偽裝自己有多好,這樣反而會適得其反,不妨試著書寫、繪畫、跳舞或唱歌,甚至找信任的人談談,來協助你度過內心的低潮時期。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如何成為安全型依附?

選擇二的你:允許自己矛盾

最近的你似乎身旁有多了不少機會,只是面對要跨出舒適圈,內心其實還是有點忐忑不安。而這其實是很正常的,畢竟這不見得會是你習慣的運作模式,請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思量自己真正要的未來是甚麼,也可以先好好肯定自己的努力或是價值終於被看見了,或許只有先尊重自己內在的聲音,方得能夠更確定未來的方向性。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你是否讓舊愛有所成長?

選擇三的你:你比自己想像中更有影響力 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身旁的人似乎跟你的想法不太一樣,經過了每次都溝通協商,總是能夠獲得不一樣的結論。有些時候冒點險提出自己內在真正的想法,反而有可能會獲得正面的回饋,只是這對你來說可能是不容易的,然而,一旦跨出去了,你會發現自己是比想像中有影響力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喉嚨

【塔羅占卜】是時候斷捨離了嗎?

選擇四的你:上帝會開另一扇門

是的,前陣子的你或許感覺到自己付出了很多,但終究沒有能看見想要的回報,甚至傷痕累累,懷疑自己的堅持到底對或不對。然而,最近這週將會有新的邀請向你招手,這將會讓你看見生命中不同的可能性,這時候不妨勇敢地接受這個機會,或許會因此開創出嶄新的未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你是朋友眼中的太陽嗎?

選擇五的你:尊重每個人的不同面向

最近這陣子你可能會接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訊息,每個人的考量都有其道理,而你也不妨可以趁此換位思考,別因為對方跟你的見解不同而急著去否定對方。倘若彼此有對話、相互理解的空間,你會發現這世界比想像中還要大很多,而你也會因此結識到意想不到的好友或是貴人。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2018下半年的桃花運如何?

 

選擇六的你:理解自己到底為何堅持

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很煩悶,好像很多事情都不在自己預想的進度之中,且手邊有好多代辦事宜。然而,有些事情其實你只是做人情給人家,對方不見得領情,也懂得把責任撇得一乾二淨,長期下來,你內心難免覺得委屈與痛苦,到底甚麼時候你才能夠為自己的生命而活呢?建議你不妨思考看看,自己到底為何而堅持?倘若生命即將走向終點,你最遺憾後悔的是會是甚麼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塔羅占卜】你是會花錢失控的人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