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Norbert Reimer Spiegelung via photopin (license)

2018年11月木星將會走進射手

關於遠距離、航空、宗教與教育相關的事業將會蓬勃發展

而我們是否也會有幸地搭上這艘幸運之船

在事業上也得到眷顧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2018年下半年的事業運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在不同的領域有所成果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在原有的公司或是職位已感到很疲憊,看不見發展的機會,然而,上天關了一扇窗,又將幫你打開一扇門;倘若你有其他興趣想要經營,不妨好好地鑽研,你會發現你會意外地在不同領域中獲得成就與肯定。

【塔羅占卜】2018年下半年會有甚麼好事發生?

選擇二的你:重新往新領域發展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跟公司高層或是客戶之間的理念並不合,而你也感到很痛苦,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走下一步路。是時候考量自己的未來,建議你可以先從過去擁有過的資歷去尋找相關的工作,你會發現其實你的行情仍是相當不錯的。

【塔羅占卜】你是否讓舊愛有所成長?

選擇三的你:別對自己太苛求

最近的你容易遇到相當嚴苛的主管,你總感覺對方是在雞蛋裡挑骨頭,使得你對自己開始沒有信心,也不知道該怎麼堅持下去。然而,有些時候對方只是將自己的焦慮投射在下屬身上,公司卻沒有辦法給予更多的資源讓你們去執行任務。建議你先將重心放回自己身上,只求盡力而為,但別對自我太過於苛責。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給予正能量的朋友嗎?

選擇四的你:眼前的黑不是黑

是的,你最近可能會感覺到在工作上總是莫名地被攻擊與懷疑,身旁也沒有甚麼資源協助你,這使得總是安逸於現狀的你,開始思考著要有所改變。然而,這不代表你是沒有能力的,反而意味著你該有不同的方式去處理眼前的事務,又或者重新思索目前的能力是否可以帶自己到更好的地方(而你有確實有能力,只是需要勇氣執行)。

【塔羅占卜】2018下半年的桃花運如何?

選擇五的你:留意小人當道

抽到這牌意味著下半年要留意公司有很多是是非非,倘若當下太過於跟著人云亦云,反而自己也會不小心捲入風波之中,甚至因此成為了箭靶。因此,建議學習著多聽多觀察,並且遵守著本分好好做事,待雨過天晴之後,就會清晰接下來的方向與目標。

【塔羅占卜】你是會花錢失控的人嗎?

選擇六的你:意外結識貴人

是的,最近的你將有可能在意想不到的領域中結識到貴人,對方可能會介紹給你更有願景的工作,或是跟海外、國際相關的機會,而這讓你對自己的能力更加有信心,只是這也同時意味著你必須要跨出舒適圈,才得以抓住這個美好的可能性。

【塔羅占卜】未來的你會感謝你甚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