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Luc Mercelis Paris, île Saint-Louis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走進處女

與天王星產生吉相

太陽巨蟹與冥王魔羯產生對分相

我們對於生命中的變化開始有所渴望

又或想重新定位自己的價值 然而

身旁總有人不習慣我們的改變

試圖操控我們的決定 這時候該留意的是

是否要讓對方的恐懼來影響我們的人生

又或者可以進一步溝通 找到相處的平衡點呢?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相信自我的潛能

最近生活中將會有新的邀請,且對你的努力或是才能是一種肯定,然而,這可能有別於以往的嘗試,使得你擔憂著自己不能勝任。這時候請停止對自我批判的聲音,接受這樣的邀請,你才會知道自己真正的潛能在哪裡。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如何成為安全型依附?

選擇二的你:擇你所愛

最近的你將會在生活中遇到需要抉擇的時刻,這很可能是跟生涯或是愛情有關係,這對你來說,將會帶領你到嶄新的生活,同時也會使你感到猶豫,不知道該怎麼決定。建議你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樣子,或許可幫助你更清楚接下來的方向。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與好桃花相遇嗎?

選擇三的你:別被不確定的訊息所蒙蔽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訊息,而你也不確定其真偽,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方向是否正確。然而,有些時候對方也可能沒有搞清楚狀況,就將自己的恐懼丟在你身上,建議你花些時間沉澱思緒,並且試著用不同的角度與立場思考,或許會發現誰才是真正為你著想的人。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舊愛想給你的祝福是甚麼?

選擇四的你:接受生命中的多變

最近的生活已經慢慢步向正軌,至少目前在各方面都沒有甚麼讓你所操心的,但總有新的邀請來找你,對方可能是過去共事過的同事,又或是跟你曖昧過的人,而你會發現如今關係的主導權已經落在自己手上,就看你能不能接受對方來到你身旁,對你的影響力又是甚麼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未來的你會感謝你甚麼?

選擇五的你:清晰地衡量得失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有些事情的進展並不如預期,或是跟重視的人起了衝突,這使得你感到很挫敗、不甘心又有些受傷。然而,這整件事情的發生彼此都該付出點代價,倘若你總是站在討好對方或是為對方著想,你會發現往往都是自己必須要讓步,卻又不見得對這段關係所幫助。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眼睛、頭痛

【塔羅占卜】他幫你介紹的對象適合你嗎?

選擇六的你:停滯不等於失敗

最近的你可能感覺到自己生命有點停滯,而感到有些沮喪,然而,這反而是很合適的時間沉澱自我的思緒,並同時讓自己回顧並整理所擁有的資源,不論是進修、休息或是跟信任的人談一談,你會發現自己其實還擁有許多,而這樣的低潮時刻正好讓你滋養自己,為未來的機會準備更多的精力。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心肺狀態

【塔羅占卜】最近會發生讓你大心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