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smilla4 Christmas Morning on Penobscot Bay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些時候我們總以為我們在人生的常軌之中

但生命中的驚喜就這樣發生了

它甚至因此了改變了我們的人生

也改變了我們對於自己的看法

而未來這半年將會有甚麼好事在等著你 改變你的人生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半年是否會有好事發生?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在工作上邀約不斷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最近你的事業的能見度將會變得很高,你的專業也會受到許多人的肯定。因此,將會有不同領域的人對你好奇,也會對你有所邀請,期待你能夠在新的場域中有所非凡的表現。在這過程中也建議你要小心篩選,有些工作內容並不見得如一開始所說的這麼迷人或是符合你想要的發展性。

【塔羅占卜】如何成為安全型依附?

選擇二的你:桃花不斷難以抉擇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將會因為朋友介紹或是聚會、進修而認識到新的對象,而且對方往往會表現得很熱情、主動與積極,建議你別太快去定論你跟對方的關係,一方面是因為你們還不夠熟悉彼此,另一方面也可能會有其他對象對你示好,需要讓你有些時間沉澱,好好感受自己真實的心意。(非單身的人也可能會遇到桃花試圖接近喔!)

【塔羅占卜】最近的你在哪方面會耀眼奪目?

選擇三的你:過往的努力備受肯定

是的,不論你前些日子在忙碌甚麼,在最近這陣子將會受到許多人的關注與讚許,人們也會更期待你的表現。而對你來說,就像是一個收割期,你也可以開始思考如何把自身的影響力發揮得更極致或使用在正確的地方。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給予正能量的朋友嗎?

選擇四的你:投資獲利可觀

抽到這牌代表過去的你曾經有過的投資慢慢有所回收,且比想像中來得更加豐收。你會因此更加相信自己的眼光,也會思考進行下一步的投資計劃,不論你接下來的計畫是甚麼,除了好好慶祝一番,也可以考量將這樣的豐收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事物。

【塔羅占卜】為何舊愛要跟你聯絡?

選擇五的你: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生活將會有所轉變,而一般我們在面對不熟悉環境時,總需要一段時間好好適應。因此,不論接下來會有甚麼樣的邀請與機會,你可能都傾向保守與觀望的姿態,自然就難以看見新的可能會從天而降了。

【塔羅占卜】最近財神會對你微笑嗎?

選擇六的你:來自遠方的好消息

抽到這牌的朋友倘若有打算往外地發展,或是本身已經在海外發展,代表著將會有更好的機會跟你招手。而若沒有這樣計畫的朋友,將會有跟以往經驗或是領域相當不同的機會來找你,而這將會使你的人生有所大轉彎,但同時也會有使你非常期待的新舞台,建議不要害怕跟他人不一樣,只要好好坦然面對內心的渴望與真實自我的想法,你會知道該怎麼做抉擇的。

【塔羅占卜】他幫你介紹的對象適合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