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egemot_dn treasure hunters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與海王星、木星產生吉相 火星跟金星衝突相

我們該留意的是 即便對方說得天花亂墜

貌似前景美好

卻不見得跟我們的價值觀是吻合的

未來這週要留意有人行愛、慈悲或是同理心之名

行控制之實

而使得內在情緒有所衝突

若感到不太對勁

要學習懂得拒絕對方或是劃清界線

此次坐檯牌卡:Celestial tarot、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留意他人給予你的暗示

最近的你可能會接收到長輩或是上司給予你的一些暗示,這樣的暗示通常都是期待你能夠在他們的掌控之中,且會讓你懷疑自己的價值或是理念,而使得你寸步難行。

因此,建議你倘若對他們的言行感到不舒服,請務必相信自己的直覺,並且跟信任的人談一談,或許能夠從中找到一個宣洩的出口,也較能夠找到真正屬於自我的方向。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喉嚨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給予正能量的朋友嗎?

選擇二的你:允許自己可以放縱享樂

前陣子的忙碌到最近已經告了一段落,你也開始享受生命的果實,只是身旁難免有人在催促著你進行下一個計畫,卻不讓你有喘息與停歇的時刻。這時候不妨做些能夠取悅自己的事情,好好地為自己慶祝一番,或是打扮自己,為自己辦個歡慶派對,讓自己能夠享受每一個獨處的時刻。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

【塔羅占卜】舊愛想給你的祝福是甚麼?

選擇三的你:專注在身旁的資源上

最近的你在工作上將會獲得極大的關注,也會因此獲取想要的成就,只是身旁總有人會看衰你,或是試圖去影響你的決策,甚至是搶奪你的光芒;這時候該聚焦的是目前所擁有的資源,正因為此時此刻的勝利得來不易,未來更要步步為營。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最近的你在哪方面會耀眼奪目?

選擇四的你:暫時遠離情緒風暴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你身旁的人總是有些莫名的情緒,而這些事情不見得跟你有完全相關,卻難免會影響著你。建議你花點時間跟自己好好獨處,除了讓自己稍微喘息之外,也可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整件事情的狀態。

健康狀態請留意:胃、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你是會花錢失控的人嗎?

選擇五的你:新的可能在招手

是的,最近你可能會厭倦過去重複的模式不斷上演,好像自己的生命一直在鬼打牆,而未來這週將會有新的機會對你招手(偏向工作或是賺錢機會)只是你可能會有很多顧慮,或是擔心自己難以勝任,然而,倘若不走這條路,你又想要往哪裡走呢?這樣的機會只是提供一個新的可能,但或許該想想,未來十年的你想過甚麼樣的生活?而新的機會有可能帶你走到那裏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內分泌、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好桃花向你招手嗎?

選擇六的你:築夢踏實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正在醞釀新的計畫,且你很清楚自己的目標與現有的資源,或許眼下看起來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你知道你總會到達的。有趣的是,當你在努力的過程當中,身旁的人也會被你的真心誠意所感動,會考慮加入你的行列,甚至是支助你共同完成其理想。

(抽到這牌也意味著將會透過旅行、進修而認識到跟以往很不一樣的桃花,單身的朋友不妨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容易有甚麼樣的愛情錯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