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shchukin Paria point Bryce Canyon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些朋友像是冬天的太陽,給予人溫暖與支持

有些朋友像是徐徐的微風,給予人暢快與舒適

有些朋友像是廣闊的草原,給予人放鬆與自在

每位朋友能夠帶給人的感受性不同

而你也是那位能夠給朋友正能量的夥伴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能夠給予正面能量的朋友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總是能給予誠懇且務實的解析

抽到這牌的朋友意味著你是一位相當能夠給予朋友務實建議的人,朋友往往在跟你相處時,總能感受到你真誠地聆聽,而你所給予的建議都是相當可靠的,並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於空泛、敷衍或是做作,因此,當你的朋友每次跟你相處時,總是能夠受益良多。

【塔羅占卜】未來的你會感謝你甚麼?

選擇二的你:你的存在就是種正能量

抽到這牌代表你本身就是一位相當努力與堅持的人,雖然你不太會表達,但你也會默默用自己的方式關心朋友。而你的朋友也覺得很驕傲,因為你踏實的成就會激勵你的朋友,也想要跟你一同奮鬥,期待著自己能夠成為跟你一同併肩作戰的夥伴。

【塔羅占卜】舊愛想給你的祝福是甚麼?

選擇三的你:內心小劇場太多

抽到這牌的朋友代表你是一位很重情感的朋友,只是有時候內心的小劇場偶爾會有點多,使得朋友有時候跟你相處時,都怕踩到你的地雷,而因此讓你感覺到受傷或是被忽略,因此而不太想跟你有更深入的接觸。有時候試著去看看朋友曾經為你做過的事情,或是對方美好的特質,並且試著主動去贊同與肯定對方,都有助於你們的關係不會太過於緊繃或是有所疙瘩。

【塔羅占卜】最近會與好桃花相遇嗎?

選擇四的你:總帶給朋友歡笑與樂趣

抽到這牌的朋友代表你是一位相當聰明的人,只要你的朋友感到低落或是沮喪,你總是能夠信手捻來一些有趣的信息,逗得你朋友哈哈大笑或是轉移注意力。因此,當你的朋友是很幸運的,因為每次在跟你相處時,總能暫時忘卻煩憂,好好地開心一場。

【塔羅占卜】你是會花錢失控的人嗎?

選擇五的你:總是能夠呼朋引伴

抽到這牌的朋友意味著你是人脈很廣的人,你的朋友總是能夠因為你認識到新的朋友而感到歡喜,而你的點子也是特別多,所以總能夠讓場子活絡起來,使得你朋友在跟你相處時,總能感到有趣與新鮮,不感到無聊。

【塔羅占卜】最近會遇到對你一見鍾情的對象嗎?

選擇六的你:總是給予可靠與厚實的肩膀

抽到這牌的朋友意味著你是一位相當可靠的朋友,雖然你不見得很會說話,但總能夠在旁靜靜地聆聽,給予朋友很安穩的陪伴。朋友跟你在一起都能夠感覺到寧靜與自在,不需要刻意在你面前偽裝甚麼,總覺得不論說些甚麼,你總能夠接納與支持,使得朋友常常都想跟你談談天。

【塔羅占卜】他幫你介紹的對象適合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