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frederic.gombert tWo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雙子與水星合相

水星再與海王星產生不良相位

金星與冥王星對分

未來這周要留意我們在跟他人對話時

容易給予不切實際的承諾

也可能在價值觀上有所衝突

或是彼此太過於紙上談兵

而導致在執行層面有所困難

因此 在未來這周進行計畫時

最好再三確認目前擁有的資源與實際情況

才不至於產生錯大的誤差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接納他人對自己的好

最近的你將會受到他人的讚賞與肯定,對方可能會有工作邀約或本身就是追求你的桃花,且他們都是真正有看見你的好,而想要更加接近你,然而,你可能對自己有些懷疑,所以不太敢接受他人對你的好。其實花點時間仔細觀察或思考,會發現對方是相當真心誠意的,不妨好好考量未來是否有合作(或在一起)的可能性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的你在哪方面會耀眼奪目?

選擇二的你:別被自己的內心戲嚇壞了

最近的你可能會對於未來有很多的計畫,但因為有太多未知數,加上自己也不確定接下來該進行,使得旁人對你的評價就顯得很有影響力。然而,這也意味著你對自己不相信,同時擔憂著冒險會失去可掌控的一切,不過仔細想想,走到目前為止,已經沒有甚麼好失去的了,不是嗎?何不放膽嘗試追求看看自己想要的生活,大不了回到原點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你是會花錢失控的人嗎?

選擇三的你:放下舊仇接受新人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新的機會,或準備要開展新的生活,然而,過去曾經受過的傷如同鬼魅一般,緊緊抓著你不放。但這不代表你不適合追求屬於自己的美好,而是過去的經過讓你學習、成長,而新的人、新的環境,也已經跟過去沒有甚麼瓜葛,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原諒過去自己不完善的處理方式,也當作是一次的考驗,看看自己是否已足夠成熟到有能力好好為想要的人生負責。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支氣管感染

【塔羅占卜】你是朋友的心靈雞湯嗎?

選擇四的你:允許自己是可以犯錯的

最近的你可能會面臨很多突發狀況,這雖然身旁有人協助你,但你也害怕自己不能完善地處理,反而處於不知所措的情況。然而,本來就沒有絕對安全的選項,在嘗試的過程難免仍有不確定的因子存在,既然已經扛起屬於自己的責任,就請不要對待自己太過於嚴苛,只求盡力就好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四肢

【塔羅占卜】他幫你介紹的對象適合你嗎?

選擇五的你:別被轉達的訊息所混淆

最近的你將會有跟親友聚在一起的可能,但在這過程中有太多七嘴八舌,你獲得的八卦並不見得是正確的,甚至會影響到你對某個人的觀感,而這就稱了刻意挑撥離間的人的心意。倘若好好地沉澱下來,並讓自己試著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觀察,你會發現很多事情的真相並不見得如他人所說一般。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塔羅占卜】他跟你在一起會有幸福感嗎?

選擇六的你:取悅自己

是的,最近的你忙碌似乎告了一段落,而你也能夠讓自己稍微喘口氣,細數著自身過往的努力以及成就,這時候不妨好好地取悅自己,做些能夠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倘若目前沒有想法,不妨可以去協助一些弱勢團體,或是將自己的專長回饋給社會,又或者花點時間跟在乎的人相聚,起碼讓自己的時間運用得更有意義、更加開心。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發胖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好桃花向你招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