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ShinyPhotoScotland Ardvreck Castle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希望在生活中偶爾有小驚喜

就算是賺取到一點點錢財

得以提升生活的品質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而最近財神會對你微笑

給予你更豐盛的生活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財神會對我微笑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遇見工作好夥伴

最近的你可望透過過去的合作夥伴,而被介紹不錯的賺錢機會,雖然不算是龐大的金額,但也是一筆外快,同時也能夠讓你有發揮的舞台。但建議在事前要先有充分的溝通,彼此才不會有太多的誤會,或是錯誤的期待喔!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好桃花向你招手嗎?

選擇二的你:留意金錢糾紛

最近的你要留意容易遇到有人刻意跟你分享賺錢的機會,其實只是畫個大餅誘惑你消費,卻不見得能夠讓你獲得預期中的利益。因此,倘若對方有些刻意隱瞞的訊息,或是使用人海戰術來說服,就有可能會引發不必要的糾紛與衝突。

【塔羅占卜】你容易有甚麼樣的愛情錯覺?

 
選擇三的你:凡事量力而為
 
最近的你對於投資有新的看法,但又渴望能夠快速獲利,而這樣的想法是危險的,因為你並沒有為自己設下底線,將有可能因為過度樂觀的心態,使得自己走向無底深淵。因此,建議你要操作新的投資方式時,先跟前輩、專家或是信任的人談談,較能夠協助你做出正確的判斷。
 
 
 
選擇四的你:慢慢來比較快
 
最近的你將會開展新的工作或是事業版圖,只是它經營的方式將跟你過去工作的經驗很不一樣,它雖然前景看好,但是在獲利的回收不會太快。因此,建議你先有計畫性地使用手上的資金,同時也給予自己時間去醞釀與收集資源,長久下來就會有可觀的財富。
 
 
 
 

 

 
選擇五的你:遇到貴人協助或投資獲利

【塔羅占卜】你是療癒系的朋友嗎?

抽到這牌要恭喜你了,最近的你因著自己的事業上的經營有成,加上在投資的部分也有自己的規劃,不論是在正財或是偏財都看得到預期的獲利,甚至也有更多的餘裕往下一步的投資方向前進。倘若目前還沒有特殊的想法,不妨可以將一些資金分享給弱勢團體,分享你的喜悅與福報。

 
 
 
 
 
 
 
選擇六的你:管理得當生財有方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到在金錢上有點壓力,但抽到這牌意味著過去在股票或是保險上的投資獲得一些獲利,而若是沒有相關的投資,那可能是透過貴人或是家人的贈與,使你得以在金錢上的緊縮而感到寬裕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