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egemot_dn hard week via photopin (license) 某一天,于玥在無意中看到電視在播神雕俠侶

正好播到李莫愁怎麼遇到陸展元、與之相戀
最後被他所傷害
 
在過程中,李莫愁一直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保護他們的關係
但陸展元反而因此感到被壓迫,
滿心想要離開李莫愁
甚至愛上了別人
 
有時候我們在愛情當中總會投入許多
卻只是一股腦兒地付出
以為對對方好或是對這段關係好
卻不自覺這樣的方式可能對這段關係默默地造成了傷害
 
而你也有類似的愛情錯覺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容易會有甚麼愛情錯覺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誤以為甜言蜜語就是承諾

是的,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喜歡聽甜言蜜語,只是有時候對方不過是因為當下氛圍,或是想提升自己在你心中的形象,而刻意說出一些美好的話語來達到他的目的性。然而,或許對方那一瞬間是真心的,回到了現實面卻不見得能夠實踐他曾說過的話語了。

【塔羅占卜】最近會遇到對你一見鍾情的對象嗎?

選擇二的你:誤以為犧牲奉獻就是愛

抽到這牌的你是很願意為愛付出的人,那是因為從小你看著你的主要照顧者就是這樣奉獻,或是你就是從小被這麼要求,因此,你認為唯有這樣犧牲,就能夠獲得別人的青睞與感激。然而,在忽略自己需求的狀態下,你在關係中迷失了自己,太過於把重心放在對方身上,反而會讓對方感到壓力,或覺得自己好像是壞人一樣,關係難以回到平等的狀態。因此,建議你在試著給予愛之前,問問對方真正想要的是甚麼,也試著在相處的過程中,找到讓彼此都舒服的可能性。

【塔羅占卜】最近會發生讓你大心的事情嗎?

選擇三的你:誤以為愛情總是比較而來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你的個性較為務實,你認為若是對方能夠先表達他對你的愛意,你才會考慮跟他有進一步的可能。因此,你會努力讓自己在愛情中占上風,甚至讓自己有選擇的可能性,以避免自己最終是獨自一人。然而,當你比較時,對方也會試探你、考驗你,彼此內心可能都會帶著防備,斤斤計較著自己的付出,到最後這會是一場真心的愛情?還是只是一場不甘心放手或服輸的遊戲呢?

【塔羅占卜】為何舊愛要跟你聯絡?

選擇四的你:誤以為對方是完美的

抽到這牌代表你走進愛情時,你總是會把對方看作是相當完美的對象,同時也期待他能夠帶你開創新的未來,將自己的幸福完全交到對方手上。然而,你會發現這樣的過程,反而是你總是把對方捧得高高的,為了保護對方的顏面,你也寧願失去自我的尊嚴。久而久之,你便會發現其實對方也不過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他也有自己脆弱無助的地方,或是無法掌控的事情,而對對方感到有些失望。

【塔羅占卜】他幫你介紹的對象適合你嗎?

選擇五的你:誤以為愛情會主動來敲門

抽到這牌代表你不太喜歡生活有太多的變動,而倘若現在的你處於單身的狀態,生活又缺乏新的刺激,你也不大願意主動拓展生活圈,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愛情是不太可能主動來敲門的,加上真正美好的對象通常都要人搶著要,若只是被動觀望,恐怕很難讓對方看到你的美好。因此,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要愛情?還是只是欣羨著他人身旁總是有人陪伴,但你對現在的生活並沒有不滿呢?

【塔羅占卜】最近會遇到讓你小鹿亂撞的對象嗎?

選擇六的你:誤以為對方有讀心術

抽到這牌的你希望在愛情中對方總能夠了解自己的想法,就算自己沒有表達,對方若真正喜愛自己,應該會懂得自己內在的心思。然而,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即使是受過專業的諮商心理師,每次在跟個案對話時,也都要多加猜測、探問並且澄清彼此的想法,更何況是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人呢?

【塔羅占卜】未來的戀人,我準備好與你相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