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DrQ_Emilian Path through the Woods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些朋友不知道為何總是給人感覺特別溫暖

總覺得自己內心很多問題都可以傾訴給他聽

而他也會提供給予自己意見跟方向

你在朋友心中是如上述心靈雞湯的角色嗎?

還是有別種可能性呢?

就讓于玥來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朋友的心靈雞湯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不帶成見給予滋養

當你的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你常常將朋友的事情當作是自己的事情在看待。當朋友覺得有困難的時候,找你尋求協助或是建議,你會溫柔地給予回應,同時也不會將自己的價值觀硬套在朋友身上。因此,朋友總是能夠從你身邊感受到支持與溫暖。

【塔羅占卜】他跟你在一起會有幸福感嗎?

選擇二的你:喜歡跟你一起同歡共樂

你的朋友每次跟你相處時,都特別感到輕鬆與自在,因為你總能帶來歡樂,或是帶朋友去認識新的朋友、到熱鬧的場子玩耍。因此,當朋友感到寂寞或無聊的時候就會想到你,或是想要飲酒作樂也會想要邀請你,但若是要談心事,就覺得你可能不是那麼適合了。

【塔羅占卜】最近會發生讓你大心的事情嗎?

選擇三的你:總是能逗朋友開心

你在每次跟朋友相處時,總是嘗試著想要娛樂他們,有時候會做一些蠢事或是幼稚的行為,使他們暫時忘卻生活的困擾。即使他們甚麼都沒有跟你說,你也會陪伴在他們身旁,想辦法轉移他們的注意力。因此,當你的朋友是很愉快與幸福的事情,因為總會帶來滿滿的歡樂,且不會評斷他們的言行,而使得他們總能很自在地跟你在一起。

【塔羅占卜】最近會遇到對你一見鍾情的對象嗎?

選擇四的你:對事情的看法有定見

在你的心中似乎有種信念或是信仰不可侵犯,你的朋友跟你相處時,總可以感覺到你內心有一把尺,而倘若他們的言行不符合你內心的標準時,就會受到你的檢視與批判。因此,你的朋友雖然有時候認為你能夠給予一些不一樣的建議,但真正有困難或需要支持時,反而因為怕被你責備,而不敢向你靠近。

【塔羅占卜】最近會出現讓你有愛情火花的對象嗎?

選擇五的你:偶爾瘋癲有意思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總是可以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所以能夠提供給朋友不同的想法。有時候你的朋友會找你尋求建議,就算是很不可思議或是很荒謬的意見,都能夠提供給朋友新的刺激,讓他們不會困在自己的內心戲,使他們得以跳脫出來。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給自己幸福的人嗎?

選擇六的你:給予務實建議

你不論在做甚麼事情都會先衡量現階段的狀態與資源,而你朋友也能夠從你這邊學習到如何去衡量得失。因此,你的朋友每次在你相處時,總能夠獲得務實的建議,所以當他們感到迷惘的時候,會想找你談一談;但倘若他們需要心靈上的支持或是溫暖的陪伴,可能就不會考量到你了。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的迷人指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