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Thank you, my friends, Adam! Drawing a Heart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冥王星、木星產生相位 金星與海王星呈現不良相位

于玥前陣子看了"我的鬼神君"

女主角一開始的個性讓于玥很不喜歡

因為女主角不管做甚麼事情就一直道歉

後來男主角就對女主角說:這樣好像把對方當作是壞人一樣

每次女主角越是道歉,就越讓旁人火大

而且有時候自己的委屈求全反而會使旁人受到傷害

甚至也會讓人不敢靠近

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又讓當事人受傷

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成為了壞人

我們要留意的是太過於把自己的信念放大

並且貫以正義或是道德為名

卻在不自覺中行操控之實

甚至因此傷害到他人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勇敢擁抱新可能

最近的你將會有新的靈感或是新的邀請,這將會為你的人生帶來新的篇章,但你的不確定與擔憂會使你裹足不前。其實當你試著去檢視自己過往的努力,你會發現你已經累積了不少的經驗,你將會比自己想像中更有能力去成就這次的新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心臟

【塔羅占卜】他跟你在一起會有幸福感嗎?

選擇二的你:將重心放在現有的資源

最近的你似乎生活處於停滯的狀態,身旁的人也試著拉你一把,想要給予許多建議。然而,當你處在自己是無能為力的狀態,將會一直任由恐懼的思緒抓住你。與其讓自己被恐懼所挾持,不如跟信任的人或是心理輔導人員談一談,讓自己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這整件事情,並且先以現有的資源慢慢地改變現狀,積少成多。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好桃花向你招手嗎?

選擇三的你:分享喜悅

抽到這牌要恭喜你了,前陣子你的努力與堅持已經慢慢告一段落,雖然辛苦但終有成果。最近這一週你將會獲得想要的成就,並且為自我感到驕傲(這牌也暗示著未來這週將會遇到對你表達好感的桃花)而當你願意分享喜悅或是成就給旁人,你會發現這樣的快樂將會更加倍。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發生讓你大心的事情嗎?

選擇四的你:人生並非只有得失

在過去的你曾經為某個人或是某件事情相當努力,卻因此迷失了自我。而你擔憂著自己可能再度重蹈覆轍,即使最近有新的可能跟你招手,你也會害怕自己再度又喪失了一切,而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于玥邀請你細細思考,不論你要不要為自己的人生帶來改變或是行動,在過去的你難道在過程中不會感到快樂、幸福與興奮嗎?過往曾經追求的,一定有個原因讓你瘋狂,甚至讓你看見自我不同的面向,而那是甚麼呢?或許找到原因,也會讓你更理解接下來的方向。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發胖

【塔羅占卜】你是療癒系的朋友嗎?

選擇五的你:讓貴人助你一臂之力

是的,最近你的生命中將會出現新的夥伴,他可能是桃花、朋友、上司、長輩或是心靈導師,他將會為你的人生帶來新的方向,或是提供給你不一樣的資源,只是剛開始他表達的方式你不見得認同,但倘若多花些時間與之相處與討論,你會發現自己挖到寶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

【塔羅占卜】最近會遇到對你一見鍾情的對象嗎?

選擇六的你:放下無關緊要的評論

最近的生活看起來似乎很安逸,但你在默默醞釀著新的計畫,而你身旁的人總是比你焦慮,常常想要提供給你建議,卻又不見得真正合適你,也並非真正理解你的需求與你想要的幸福。然而,這是他人的想法,而你有自我生命的節奏,與其讓他人來掌控你的人生,還不如 為內心的渴望與自我的生命扛起責任,為自己的未來好生鋪路。 這牌也暗示著最近一週會有意想不到的桃花或是工作機會,但多半會讓你感覺對方並無誠意,或是亂槍打鳥,建議要多加留意。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我有甚麼特質讓對方頻頻回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