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vjpaul Bees with Peach Blossom. Spring 2016. via photopin (license)

許多朋友都跟于玥詢問自己的好桃花甚麼時候會出現

但當于玥詢問他對於好桃花的定義時

對方當下很難回答

畢竟每個人對於好桃花的定義有所不同

 

有些人認為物質很重要

有些人認為外貌很重要

有些人則認為好相處更為重要等等

 

建議在詢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內心要很明確定義好桃花

如此塔羅牌才能夠給予你明確的方向喔!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會有好桃花向我招手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喜歡上被動的對象

最近的你將有可能透過工作或是合作關係認識到讓你相當欣賞的對象,對方本身具有專業,且工作態度負責且認真,使得你深深為他著迷。然而,正因為對方總是把焦點放在工作上,所以沒能留意到身旁有你這個好對象。建議多主動在他面前展現自己,你們之間才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性喔!

【塔羅占卜】你是療癒系的朋友嗎?

選擇二的你:對於好桃花定義不一

最近的你將可能透過玩樂或是聚會而認識到新的對象,但對方一開始的外在條件並不見得吸引你,所以對他有些意興闌珊。然而,若花點心思了解對方,並且與之相處,你會發現對方其實頗有內涵,甚至是個績優股喔!

【塔羅占卜】他跟你在一起會有幸福感嗎?

選擇三的你:對愛情有太多恐懼

過去的你在愛情中被傷害頗深,或是在原生家庭中感受不到自己被支持、被肯定,所以對於接近你的人,都難免有所防備與戒心。因此,在近期的未來,縱然遇到讓你心動的對象,也會因為你刻意地試探與考驗,而嚇跑了對方。

【塔羅占卜】最近會遇到對你一見鍾情的對象嗎?

選擇四的你:共同喜好互相吸引

最近的你將有可能透過共同的興趣或是社團、旅遊而認識到新的對象,對方跟你的喜好非常相近,你會感覺你們好像過去就已經認識了,彼此待在一塊的時,總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好像可以非常放鬆地玩在一起,到最後自然而然對對方產生好感而走在一起呢!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燦爛的羅曼史在等著你嗎?

選擇五的你:愛情並非救贖而來

最近的你將會吸引到對你感興趣的對象,而對方可能是已經名花或是名草有主,但又刻意在你面前顯露他很寂寞,或是在現階段的感情中不順利,希望你能夠去拯救他云云。請你留意對方並不是真正想要為了你跟他現在的對象分手,他不過是想要藉由你善良的救贖心態,使他能夠從此刻無聊的生活多添一分精彩,甚至將你當作一項戰利品而滿足他的虛榮心而已。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給自己幸福的人嗎?

選擇六的你:尋找可共患難之對象

在這裡要恭喜你了,抽到這牌的你意味著最近的你桃花運相當強旺。你將會遇到對你一直獻殷勤的對象,甚至不只有一位向你招手(較有可能透過網路、親友介紹及工作認識),只是要留意的是,這其中有只想要跟你談場短暫戀情的對象,也有想跟你試著交往,並願意對感情認真負責的人。建議你可以試著多跟對方相處,並試著了解他們的感情觀與原生家庭的教育觀,較能夠協助你去判別誰是能夠共患難的對象。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的運勢使人驚艷?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