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mxing✪m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愛情來得就是這麼快

就像是一瞬間的花火

闖進了心房

對於某些人來說

你的存在就是那一道光芒

閃耀無比

最近會機會遇到這樣的對象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會遇到對我一見鍾情的對象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迷人風采使他難忘

最近的你將有可能因為工作或是合作的關係,必須要出席一個聚會的場合,因為你懂得表現自我的魅力與優勢,在聚會中顯得閃閃發亮。因此,在這樣的過程中自然就會吸引到對你相當感興趣的對象了!

【塔羅占卜】他跟你在一起會有幸福感嗎?

選擇二的你:待人和善受年長者喜愛

是的,由於你對待他人相當善解人意,總是讓人感覺很溫和與可親近的,這樣的特質總是讓人感覺溫暖。而當你在認真傾聽他人的姿態,深深吸引著想要穩定下來的人,而因此想要跟你更加親近、更加吸引你。(倘若生活中長輩較多,對方也會很想把自己的小孩介紹給你認識)

【塔羅占卜】你是療癒系的朋友嗎?

選擇三的你:成長轉變再見鍾情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在不預期的情況之下,遇見了過去的同學或是曖昧對象,本來你們之間的情誼只是一般般,但細細敘舊之後便發現彼此已經成長改變許多,反而很多觀念跟想法相當契合,而慢慢地走在一塊了。

【塔羅占卜】最近會發生讓你大心的事情嗎?

選擇四的你:戀上萬人迷

最近的你對於愛情有很多憧憬與渴望,因為朋友的介紹或是聚會將會遇到讓你感到非常迷人的對象,對方在人群中表現得優雅且落落大方的樣子,就像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姿態。然而,要小心這樣的對象往往也是許多人一見鍾情的對象,不見得能夠專情地經營一段關係。

【塔羅占卜】你是容易吸引到小鮮肉的人嗎?

選擇五的你:愛情來自慢工出細活

抽到這牌的你本來就是一位慢熟的人,加上如今的生活圈較為封閉,所以很難遇到新的對象,也不曉得如何主動製造曖昧的氛圍。而最近仍有會透過網路、手遊或是合作關係的緣故,而認識到跟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彼此若有共同話題與興趣,在相處的過程慢慢就會產生出火花了。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的運勢使人驚艷?

選擇六的你:小心油腔滑調

最近的你將可能透過旅遊、進修或是參加宗教活動而認識到新的對象,對方雖然宣稱對你一見鍾情或是對你有所好感,但他的感情總是三分鐘熱度。即使當下跟你說起甜言蜜語,過幾天心動浪漫感就消逝無蹤或是轉移到他人身上。因此,倘若遇到突然間不斷跟你討好的對象,還是多留意他是否另有所圖,或者只是習慣性嘴砲而已。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燦爛的羅曼史在等著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