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Magdalena Roeseler via photopin (license)

每個人所追求的幸福感

對于玥來說,看著愛人跟貓咪躺在旁邊睡得很安穩

就是一種幸福感

對于玥的朋友來說,看著愛人把自己煮的飯吃光

是一種幸福感

對你的愛人而言,或許他的幸福感也是獨特的

而你能夠為他帶來他要的幸福感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問題可針對目前的伴侶與曖昧對象)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跟你在一起會有幸福感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拓展事業版圖是他的幸福感來源

你所心儀的他目前對於愛情並沒有很大的興趣,他認為賺錢與拓展事業版圖才是王道。因此,倘若跟你相處時,他得不到他認為的實質利益,恐怕他會認為繼續跟你交往,是難以獲得他想要的幸福喔!

【塔羅占卜】他會是你未來的戀人嗎?

選擇二的你:努力調整給對方幸福

你對於愛人的需求總是相當敏感,在他還沒有開口時,你就盡心盡力地滿足對方的需求。對對方來說,跟你在一起總是有種被照顧的幸福感,但因為你有時過度付出,忘了滋養自己,反而會讓對方感覺到跟你相處有點緊繃,好像在跟媽媽相處,而非跟另一半自在且對等的闖方式。

【塔羅占卜】最近會出現讓你有愛情火花的對象嗎?

 
選擇三的你:興趣與生活圈不同
你所心儀的他認為你是一位相當出色且有魅力的人,有時候他跟你相處時會覺得學習到很多東西,且你身旁也有許多異性朋友,使他難免感到不安,同時也覺得你跟他的價值觀不太一樣,似乎是不同世界的人。因此,倘若想要更貼近對方,不妨先找到你們之間共同的話題或是興趣吧!

選擇四的你:直言直語令人不安

你所心儀的他認為你是一位相當有才華且聰明的人,跟他人相處時,你總能夠融入朋友圈之中。然而,你大剌剌的個性,也會讓你直言直語,這樣的無心之語往往會讓對方走心,所以有時候也害怕跟你相處,因為不知道你會擺出甚麼臉色或是說出甚麼話語讓他受傷。

【塔羅占卜】最近會出現讓你有愛情火花的對象嗎?

 
 
選擇五的你:太過追求完美使對方有壓力
你所心儀的他認為你似乎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有一定的標準,你對危機的防範總是做得很緊密,往往都讓自己有其他的備案。由於你太過於害怕事情失控,或是不在預想之中,有時候表達的方式會讓對方感覺你在掌控著事情發生的節奏,也會讓對方感覺到自己的感受不被在乎,而使得你們在溝通上難以找到平衡。
選擇六的你:莫名合拍的一對
你跟你心儀的他彼此在一開始都不算是對方的菜,但在相處之後,意外地發現彼此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很雷同,且價值觀也相近,即使對於有所歧異也能夠溝通。因此,對對方而言,跟你在一起總是能夠輕鬆自在地做自己,且又能夠相互理解與接納,而感到相當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