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Theophilos Love via photopin (license)

心裡有個他總是難以放下

好希望跟他能夠有個愛情的結果

不知道他是不是我未來的戀人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會是我未來的戀人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只是愛嘴砲

你所心儀的他本身就是一位愛打嘴砲的人,他喜歡跟異性相處時,偶爾說說調情的話,吃吃對方豆腐,讓彼此的關係有些曖昧。而當你想要更進一步時,他則開始東躲西藏,迴避著深入談論你們的關係,你就會發現對方只不過想要享受這種微戀愛的氛圍,卻不願意為你們之間的火花負責任。

【塔羅占卜】未來的戀人,我準備好與你相遇了

選擇二的你:主動接近提高機會

你所心儀的他是一位幽默風趣且有才華的人,他身旁總有異性會主動貼近,如果你們之間沒有任何的交集,恐怕你們頂多只是泛泛之交。只有努力找到你們共同的興趣、話題,甚至讓對方感覺到你也是很有能力的人(實質上的能力:例如能夠協助他拓展事業版圖)他就會對你特別感興趣了。

【塔羅占卜】該如何與人生的空白相處?

選擇三的你:生活圈難有交集

你所心儀的他跟你的生活圈大不相同,他雖然對你有所好感,但他認為光有欣賞是不夠的。縱然他喜歡跟你互動,但你們在現實條件中有太多差異,使得他覺得未來在相處上一定會出問題。既然已經可以預期彼此未來難有發展,又何必開始呢?

【塔羅占卜】你是療癒系的朋友嗎?

選擇四的你:溫水煮青蛙

你所心儀的他對你是有所好感的,且你們之間在互動上已經有些曖昧,只是你們之間缺乏了更多實際上的接觸與相處。因此,建議你不妨尋找你們之間共同的話題,試著讓對方多跟你有一起活動的機會,如此一來,對方就會漸漸習慣你的存在,而自然而然地跟你走在一塊了。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給自己幸福的人嗎?

選擇五的你:對方是位多情種子

是的,你所心儀的他是一位溫柔體貼的人,正因為他的善解人意,異性總是喜歡待在他身旁,感受到他無微不至的照顧。因此,你可能會發現雖然你跟他的相處有些曖昧,但他似乎也不會拒絕他人的靠近,而使得你相當沒有安全感(大概就是可以跟所有前任伴侶當好朋友的那種人)。當然,倘若你主動一些,你們是能夠成為戀人的,只是他不見得能夠劃清跟其他異性的界線就是了。

【塔羅占卜】我該對甚麼壞習性斷捨離?

選擇六的你:對方是一塊木頭

你所心儀的他本身對於愛情的天線天生就有點故障,加上他的生活圈都是以工作跟原生家庭為主,所以很難感受到所謂戀愛的氛圍,即使你試圖製造一些相處的機會,恐怕他仍像恐龍一樣,反應大概要幾萬光年以後。 因此,面對這樣的對象,建議多主動稱讚他、肯定他,甚至邀約他一起出門晃晃,才有辦法開啟他對於你們的關係有更多的想像。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的春天不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