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Onasill ~ Bill Badzo Orillia Ontario Canada ~ Leacock Museum ~ Boat House ~ Fantasy Photo via photopin (license) 【星座運勢】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牡羊座: 最近在工作上的突發狀況會變多,對自我的期待與要求也會變高,這反而會使你亂了腳步,沒有辦法好好處理眼前的困難。建議在工作上盡可能平心靜氣處理,方能獲得好成果。
金牛座: 最近要留意在投資的部份上容易因為他人的勸誘而買賣了不適合自己的標的,建議在投資之前多花點時間了解,以免上當受騙。
雙子座: 最近跟朋友之間的相處容易因為價值觀不同或是借貸關係導致彼此在相處上有所誤會,建議在處理金錢相關問題請務必小心,也不要讓第三者介入為佳。
巨蟹座: 最近在工作上的壓力將會變大,讓你覺得無所適從,在辦公室的流言蜚語也讓你感到很惱人,但若是跟著人云亦云,恐怕你會是下一個謠言的主角。
獅子座: 最近要留意在健康的部分很容易發炎或是被傳染到感冒,請留意不要讓自己太過於操勞;最近對未來若有新靈感不妨記錄下來,將會對你接下來的生涯有很大的幫助。
處女座: 最近可望透過玩樂、社團、朋友介紹等因素而認識到新的對象,但要留意對方個性較為急躁或是只是想要短暫的戀情,建議多花點時間了解對方才較能夠清楚彼此是否合適。
天秤座: 最近要留意跟另一半之間容易因為家庭或是金錢觀而有所爭執,使得彼此都對這段關係沒有信心;單身的朋友最近可望透過進修、旅遊而認識新的對象。
天蠍座: 最近要留意在表達上過於直接的情況之下,容易讓旁人誤會,尤其是在工作職場的合作夥伴,倘若沒有謹慎處理,將會使彼此在合作的路上倍感艱辛。 射手座: 最近要留意在花費上總是超出預算,尤其會花費在興趣、另一半或是毛小孩身上,這樣的花費將會使你感到相當有負擔。
摩羯座: 由於火星能量走進一宮使得你很有衝勁,然而身旁的人不見得能夠瞭解你的堅持,也沒有辦法支持你,這將使你感到挫敗(例如我弟想要分享榴槤巧克力的美味)。建議你試著先將自己的成就完成某些部分,他人才較能夠理解你的理念。
水瓶座: 最近要留意有些靈感雖然看起來很美好,但不見得身旁的人能夠支持你或是理解你,太過於樂觀與誇張的表現,反而會使人更加對你不信任。
雙魚座: 最近容易因為朋友的慫恿而使得自身的花費而有超出預算的可能,建議在凡事量力而為,不要過度逞強才不至於後悔莫及。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允許自己有更多選擇

最近將會有來自意想不到的機會跟你招手(可能是網路或是海外)但由於你對現階段的生活並沒有甚麼不滿,使得你對於跨出新的領域而感到有些憂心。建議你不妨好好思考自己想要的未來是甚麼樣子,甚麼才是真正讓自己舒心愉快的日子,你自然便曉得如何選擇。

健康狀態請留意:胃、胸腔

【塔羅占卜】你是容易吸引到小鮮肉的人嗎?

選擇二的你:停止用腦袋思考

最近的你身旁突然多了很多事情要處理,眼前看起來是別人肯定你、給予你機會,但幾乎讓你沒有時間好好思考與喘息,如此一來反而不見得能夠好好表現自己的才華。與其如此,還不如先讓自己一些時間獨處,去感受一些身體的疲憊,當腦袋放空時,你才會真正意識到自己的選擇能不能帶自己到想要的地方去。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發炎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給自己幸福的人嗎?

 
 
選擇三的你:專注在想要成就的地方
 
最近的你似乎聽到很多來自外在的聲音,莫過於是批評你、質疑你,甚至故意中傷你,使你難免對自己開始感到懷疑。然而,正是因為你太過於有能力與才華,才會被人家注目、忌妒,一旦你跟著頹靡,那就稱了小人的心了。建議你將重心放在真正想要的成就的事物上,當你又開始有作品或是維持在一定的水準,那些謠言自然不攻自破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
 
 
 
選擇四的你:讓樂趣帶著你走
 
前陣子的你似乎感覺到生活有些停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接下來的人事物,對自己難免感到灰心,卻又不曉得方向該往哪裡去。這時候不妨就先思考自己目前對甚麼事物感興趣,試著去探索與接觸,縱然只是皮毛也好,你也會從中看見生命的樂趣所在。
 
健康狀態請留意:內分泌、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坦然面對現實的限制
 
最近的你可能正要展開一段新的計畫,而你身旁也有資源來協助你,只是內心有所擔憂,也會害怕失去或是失敗,其實過去的你已經為了這件事情準備了許久,你也已經證明這是一條正確的道路;不過在現實生活中,計畫總是需要有萌芽的時間。在整理目前的資源與狀態時,不妨好好地肯定自己過往的努力,並且允許自己是能夠慢下來的,你也就能夠找到繼續往下走的節奏與初心。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接受未知的驚喜
 
是的,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從來沒有想過的機會,新的可能與想像將會在你面前開展出來,它或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但那也是你過往曾經經營而來的成就,這副牌也可能象徵著來自不同領域的邀請,這都將會帶給你生命中不一樣的體驗,就看到時候的你要怎麼做抉擇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臟、腿部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