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Colin-47 Afternoon delight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有時候在生命中會有一段空白

不論是前一段戀情與下一段戀情的空白

或是前一個工作與下一個工作的空白

面對未知總是會讓我們心慌與焦慮

于玥想要寫這篇測驗協助面對空白的你

找一個方向陪伴自己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跟自己的空白相處?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勇敢嘗試新的事物

過去的你可能被戀情或是工作所綑綁住,難有自己的時間,如今不妨可以就現有的資源試著去接觸曾經感興趣的領域,卻一直都沒有機會去了解的。即使目前在經濟上有些困難,不妨可以先參考網路上的資料與影片,讓你能夠藉此更了解自己的喜好何在。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的運勢使人驚艷?

 

選擇二的你:跟親友相聚在一起 曾經經歷過失敗與面對不確定的未來,讓你對自己很沒有自信,這時候不妨跟真正理解你與疼惜你的人相處在一起,跟他們談談你內心中的不安與擔憂,或許從談論之間你也會漸漸釐清自己的方向,且提升對自我的信心。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吸引怪咖桃花的體質?

選擇三的你:尋求心靈導師的建議

在這裡指涉的心靈導師不見得是一個人,可能是你所信仰的宗教,或是一本書,或許是你所崇拜的某個專業權威,也可能是你的諮商心理師。如今的你對未來有很多想法,但始終無法統整在一塊,倘若試著跟上述的管道接觸看看,就會協助你從中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了。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給自己幸福的人嗎?

選擇四的你:撿拾過去的興趣

抽到這牌代表過去的你曾經學習過某些技藝,但你可能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碰觸它,這次的空白正好是時機讓你重新回憶與經營它。你會發現你的身體從來就沒有真正忘記過它,而這項技藝也可能將會幫你吸引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貴人,甚至是新的工作機會。

【塔羅占卜】最近會出現讓你有愛情火花的對象嗎?

選擇五的你:進修自身的專業或運動

抽到這牌的你看待很多事情都很認真且盡責,當你生命中留空時,基本上你不太可能讓自己有休閒下來的機會,或許你已經安排自己的時間,早已決定要為自己的專業有更多學習。而運動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運動的過程可以協助你排除掉內心許多焦躁的聲音,也會讓你更集中精神地處理事務,倘若你還沒有所安排或有多餘的時間,就把運動排進去看看吧!

【塔羅占卜】你教會了舊愛甚麼?

選擇六的你:來場跟自己的小旅行

抽到這牌的你是一位凡事都畢恭畢敬的人,即便生命中好不容易有留白的機會,你還是想要將其餘的角色所扮演好。這樣的你只有偶爾出外旅行,暫時脫離旁人對你的期待,你才能夠真正讓你完全放鬆。倘若只有很少的時間能夠陪自己出去走走,即便是爬爬山,或是閱讀書籍、小說,可以能夠暫時忘卻自己現在的角色與所有繁重的職務,都會是很好的休息機會。

【塔羅占卜】2018年你會創造出甚麼樣的豐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