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miao】 CZ1A0775 via photopin (license)

曾經跟他有過夢幻且美好的回憶

希望自己對對方曾經是相當特別的人

不知道是否有甚麼獨特的氣質讓對方頻頻回顧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有甚麼特質讓某某舊愛頻頻回顧?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擁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

對舊愛而言,你對於所愛的人總是能夠耐心體貼傾聽對方的心情,照顧對方的需求。他常常懷念起你曾經對他的呵護,每次跟你相處時,總是能夠放鬆自在地展現他自己。因此,每當夜深人靜時,總會想念你們共同有過的美好。

【塔羅占卜】我該對甚麼壞習性斷捨離?

選擇二的你:為朋友總是兩肋插刀

對舊愛而言,你對於所在乎的人總是願意主動提供協助,他也很欣賞你熱心助人的那一面。雖然有時候在行為上有些戲劇化,但那也是因為你太過於在乎的緣故。而如今他想起你,都會想起你曾經帶給他的歡樂以及勇敢為朋友出頭的畫面。

【塔羅占卜】2018年你會創造出甚麼樣的豐盛?

 
選擇三的你:有智慧與原則的特質
 
對舊愛而言,你是一位相當有自我原則的人,但你懂得這世界上運作的模式,常常會給予他相當受用的建議,你們也曾經在人生的旅途中,是相當能夠互相支持與陪伴的伴侶,只是可惜彼此所追求的未來目標而有所不同而分開。
 
 
選擇四的你:幽默風趣給予精闢回應
 
對舊愛而言,你是一位相當幽默風趣的人,每次跟你相處時,幾乎不會感到無聊。當他被自己內心的想法所困住時,你總是能夠神來一筆地給予他新的靈感,使他能夠突破眼前的困難,直到如今他仍是相當感謝你。
 
 
選擇五的你:富有才華使人著迷
 
對舊愛而言,你是一位多才多藝,且懂得製造浪漫的人,曾經你跟他一起擁有過相當美好的回憶,每次跟你相處時總是都有驚喜,而他也很期待跟你見面。只不過這樣的你也會吸引到很多桃花,他也因此感到不安與懷疑。
 
選擇六的你:穩重且值得信賴的人
 
對舊愛而言,你對於自身所答應的事情,你總是能夠做到,因此他過去跟你相處時,總會覺得特別安心。然而,你同時也是相當有自我原則的人,有時候他會希望你可以為他多付出或是忍讓一些,卻感受不到你有真誠的回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