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o_teuerle Fallen Angel via photopin (license)

暖心的朋友就像是冬天的太陽一般

能夠溫暖他人也能夠激勵人心

在朋友眼中,你是一位暖心的夥伴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對朋友而言是暖心的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是忠言逆耳型的朋友

抽到這牌代表你是一位很聰明,但又有點口直心快,雖然有時候你會給予朋友忠告,但往往不加修飾就把話語說出口,而不自覺地傷害了朋友。對於真正認識你的人,會感謝你的真誠,但有時候也會因為你的白目而恨得牙癢癢。

【塔羅占卜】最近的轉職運如何?

選擇二的你:你是滋養型的好朋友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是一位相當敏感與體貼的人,在朋友還沒說出他的需求之前,你就能夠細心地感受到對方的狀態,朋友總是因為你的存在而感到被照顧與滋養。但有時候你太以對方為主,對方反而會把你的好視作為理所當然,而不重視你真正的感受與狀態喔!

【塔羅占卜】2018天使想給你的祝福是?

 
選擇三的你:你是重視成效的朋友

到這牌象徵你是一位相當理性的朋友,當朋友跟你討論事情時,你總是會很理智地分析,給予意見。然而,朋友在跟你相處時,很難感受到你的真心與情緒,而難免會覺得跟你互動時,有點距離感,而如果想要跟你講一些感性的話,就會有些卻步。

【塔羅占卜】如何迎接2018年屬於自己的精彩?

選擇四的你:有點怪又有點可愛的朋友
對你的朋友來說,你總是在很奇怪的頻道當中,有時候跟你談天時,會獲得很珍貴的建言,有時候則會聽見類似外星來的語言。然而,這樣不按牌理出牌的你,反而讓朋友跟你相處時感到很自在,不用在意自己在你面前是甚麼樣的樣貌,可以跟你一起搞怪也無所謂。
 
選擇五的你:你是熱情洋溢型的朋友

對你朋友來說,你是一位八面玲瓏的人,你所到之處,朋友都能夠感受到你的熱情大方,所以身旁總是聚集著很多各形各色的人,但也因為如此,你的時間只能片段式地分享給周遭的人,即便朋友想要跟你有更深層的談話,都會是相當困難的事情。

【塔羅占卜】2018年會獲得想要的成就嗎?

 
選擇六的你:深有原則的朋友
你朋友的眼中,你的世界不是非黑即白,你的內心總有一把尺,計量著甚麼是正確的,甚麼是錯誤的。因此,你的存在總是會提醒著朋友在待人處事上哪裡不夠精確,但也會讓朋友覺得你的存在就是教條,而感到難以靠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