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orn1945 American Bald Eagle, Moments after its release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希望身旁有人陪伴

只是對愛情總是有自我的原則

自然就是寧缺勿濫

而在寂寞的時刻,又該如何陪伴自己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與空窗期共舞?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把時間塞滿滿

抽到這牌代表你身旁其實都有人願意陪伴你,總是會有聚會、活動、旅遊與工作邀約來招手,而你也懂得滋養自己、照顧自己,所以對你來說,空窗期可能比有非單身時期還來得忙碌。超高人氣的你,要做的只有好好地疼愛自己、照顧自己的身體,等待對的人來到你面前就可以了。

【塔羅占卜】跟他交往後的發展會如何?

選擇二的你:將重心放在玩樂之中 抽到這牌代表你對自己不太有信心,身旁也沒有甚麼認識新人的管道,對於愛情也有很多擔心與恐懼。而這牌其實也在提醒你,不要太在意世俗的眼光或是他人如何定義你,當你願意把重心放在培養自己的興趣、玩樂上面,你的專注與才華自然就會吸引到懂得你魅力的人了。

【塔羅占卜】新年來到,我該如何編織新希望?

選擇三的你:專注在經營事業上 抽到這牌代表你的個性較為倔強且不服輸,過去曾經在感情中失敗也對自己感到有些懷疑,倘若在事業上能夠獲得一些成就,對於自我的認知也會較為有信心,也會較有動力去追求想要的感情。因此,在空窗期間,不妨好好累積專屬於你的資產,等到對的人出現,也就能夠專注跟對方好好相處了。

【塔羅占卜】為何我的感情生活無法穩定下來?

選擇四的你:接觸新的世界 是的,抽到這牌代表過去的你在談感情的過程中,總是以對方為主,所以沒有自己的空間。現階段的你可以考慮接觸以往嚮往的世界,但一直沒有機會或是時間接觸的,不論是去陌生的景點玩,或是閱讀跟生活領域相當不同的書籍,甚至學習新的興趣等等,都將有助於讓你對這個世界有更多的認識,也會因此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喔!

【塔羅占卜】測驗最近的脫單指數?

選擇五的你:允許自己好好流淚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是一位相當矜持的人,不太容易表露出自我的情緒與脆弱,而也因為如此,使你過去的伴侶感受不到你對他們的在乎與情意。因此,藉由此時此刻獨處的時間,好好地跟自己對話、探索自我的內在、書寫內在的情緒,將自己當作是最好的朋友,給予滋養與擁抱,當你願意好好地陪伴自己時,你會發現自己的內在其實非常豐沛,且擁有能量的人。

【塔羅占卜】2018年的幸福處方簽

選擇六的你:不用執著在「放下」這件事情 過去的你可能在感情中遭受到欺騙、背叛,或是在原生家庭的影響,使你對於愛情有很多的疑慮。內心或許很想放下那些創傷,努力往前跨,但這樣的痛苦卻一直在腦海中盤旋不去。與其如此,不如先不要糾結「放下」這件事情,先用心地感受現在跟自己相處的人事物(包含自己),試著找出對方值得你欣賞與學習的地方。慢慢地,你自然會發現每個人在做選擇時,都有自己所背負的議題與責任,而你也能夠藉著肯定自己與他人的過程,看見愛的可能。

【塔羅占卜】2018年會獲得想要的成就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