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ALFONSO1979  nariga sunset via photopin (license)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 準備好要怎麼跨年了嗎?

希望2018年大家都能夠迎接美好的開始:)

【星座運勢】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牡羊座: 最近在工作上許多事情將會慢慢走進收尾的狀態,若是耐心處置,成果將會相當美好,這將會有助於你在接下來在職場中的發展。近日的投資運也相當不錯,不妨可以考慮小試身手。
金牛座: 單身的朋友可望多多參加聚會,將有機會遇到相當有感覺的對象,而有另一半的朋友,可以主動誘惑對方,彼此的關係將會因此更加升溫。在跨年時可考慮有個小旅行,或許會有遇到豔遇的機會喔!
雙子座: 最近在工作上的努力將會逐漸被看見,若是好好發揮,可望增加年終獎金。而跟伴侶之間的相處千萬不要逞一時口舌之快,否則將會引起對方的誤會,也會使彼此的關係因此而變質。
巨蟹座: 金星走進魔羯可以跟親密伴侶一起經營浪漫的感覺,將有助於感情升溫;而單身的朋友可以趁跨年時,多多出去跟朋友聚會,也許會遇到天雷勾動地火的對象,讓你在跨年夜並不孤單喔!
獅子座: 最近在工作上的壓力慢慢得到緩解,也會有貴人的相助,你在工作上想要更加精益求進,但也需要考量到人和與細節,倘若能夠好好溝通,將會獲得意想不到的好成果。最近對自我的要求較高,在情緒上難免有些起伏,要留意因此傷害到身旁的人的感情喔!
處女座: 最近跟家人的關係有逐漸升溫的狀態,但仍不建議太過於口直心快,免得彼此之間心生疙瘩。未來一週在交通的部分也請留意,跨年期間人車繁忙,若是多多謹慎小心,就能夠避免意外發生喔!
秤座: 最近跟家人的關係將略顯放鬆,彼此能夠透過一些簡單的貼心動作來表達自己對對方的在乎。而近日在工作上也會無形中吸引到一些機會來找你,若好好把握,將會有增加豐厚年終獎金的可能。
天蠍座: 近日因為火星的影響,天蠍對於自己的目標都很有執行力,同時也可望在玩樂、聚會的過程中,而認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甚至是桃花。但要留意彼此一時的意亂情迷,不見得是真正想要穩定下來喔!
射手座: 由於金星走進二宮將使射手在金錢上感到有些寬裕,但也因為心情一放鬆容易有衝動型消費,未來這週尤其容易將金錢花費在整頓家務事、或是花費在家人與伴侶身上。
摩羯座: 由於火星與海王星的三分相,使得摩羯在未來這周有不少的邀約,將會有認識很多新朋友的可能性。然而,縱使彼此的相處還算愉快,有些玩笑話仍要看場合,千萬不要因為一時放鬆而失了分寸。
水瓶座: 最近在工作上一些小瑣事將會處理得當,反而因此獲得賞賜。但也要留意因為工作上的忙碌,可能忽略了跟重要的人相處的時間,而使得彼此的關係越來越僵化喔!
雙魚座: 最近在遠行、進修運相當強旺,可望從中獲得新的體悟與收穫,未來這周若有空暇,不妨出去走走踏踏青,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遇見。最近跟朋友的相處也較能夠放鬆,若在這當中有遇到心儀的對象,不妨主動製造一些浪漫,將使感情升溫不少。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讓新的生命力走進來

未來這周你將會因為聚會、活動與邀約認識到新的朋友,這些人跟你以往所結識的類型不太一樣,但將會為你的生活帶來新的元素,也會使你窺見未來新的可能性。因此,請不要因為不熟悉就急著推拒,抱持著好奇心慢慢接觸,你會發現自己的世界是可以更加寬闊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二的你:留意自身內心真實渴望

在未來這週你身旁將會出現對你有所好感的人(桃花、工作都有機會)雖然對方各方面條件看起來不錯,但總讓你覺得太過於白目或是幼稚,內心不見得真正欣賞對方。縱使他人再怎麼誇讚這個新對象或是新機會,重點是自身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而不是透過他人來決定你該如何經營自己的生活。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

【塔羅占卜】新年來到,我該如何編織新希望?

 

選擇三的你:陪伴自己的情緒

過去曾經有些事情還沒有讓自己完全放下,在未來這週將會遇到類似的事情,讓你更加受傷。這代表著你是相當纖細與敏感的人,不妨可以多花點時間好好陪伴自己的情緒,從中你會發現其實是自己不想要受到委屈,想要好好疼惜自己努力想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下來的心。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你有辦法將危機幻化成轉機嗎?

 

 

選擇四的你:別讓情緒綁架你的幸福

在未來這週你將會接觸到新的可能,但因為過去失敗經驗太多,或是內心有太多擔憂與恐懼,反而不敢有所行動。而這樣的考量反而會因此綁架了你繼續往前進的步伐,即使有再好的機會走向你,都會因此錯過。因此,建議你不妨先讓自己有些跟以往不一樣的嘗試,或許會發現自己還是能夠創造更美好的幸福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偶爾放空也可以

最近很多事情似乎都停滯了,而自己也感到很焦慮,腦袋裝了很多東西,像是雜亂的房間一般,你找不到一點頭緒。這時候你需要有人陪在你身旁,跟你說說話,協助你整理一些思緒。倘若找不到信任的人,不妨訴諸於紙筆之間,或是運動讓自己腦袋放空,你將會因此從中找到真正讓自己感到困頓之原因。

健康狀態請留意:婦科與支氣管

【塔羅占卜】近期跟他會有復合的機會嗎?

選擇六的你:小心駛得萬年船

最近將會出現新的邀請與機會(與桃花或是賺錢機會有關),這將使你感到躍躍欲試。然而,對方所捎來的訊息,可能有些隱瞞或是不見得真正合適於你,倘若一時之間貿貿然投入,不見得能夠獲得想要的收穫,反而會有所損失。因此,建議先花些時間釐清對方真實的用意,並且評估其風險,別被一時的甜言蜜語蒙蔽了雙眼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迎接新氣象!未來一年你將譜出甚麼新樂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