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lukas schlagenhauf Säntis milky way panorama via photopin (license)

【星座運勢】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牡羊座: 過往在職場上的麻煩,在未來這週將會慢慢走進收尾的狀態,也會因為過去的努力建構,反而會被意外的貴人所看見,甚至吸引到更多合作的邀約。最近遠行的運勢相當強旺,但在旅行途中要留意交通上小小的拖延與訊息上的誤導。
金牛座: 最近要留意跟另一半或是合作夥伴的關係容易在金錢、價值觀上的看法或是區分沒有獲得一定的共識,使得彼此之間有所誤會。建議要特別小心處理,否則將會影響彼此的信任,甚至也會影響日後的感情相處。
雙子座: 由於水星逆行又與太陽合相的緣故,未來一週在做重大決策時,仍會有種不太確定感,或是會有種衝動了事的感覺。因此,建議在面對重大決定時,還是先緩緩,或是跟信任的人談一談,較能夠協助你找到較為合適的方向。
巨蟹座: 最近跟另一半或事業夥伴在相處上容易有所狀況,若是太過於衝動表達,反而會使得彼此的誤會越來越深。建議不要給彼此太多的壓力,或是用自己的價值觀去批判對方,若是心有疑慮,不妨試著多跟對方溝通,或許能找到相處的平衡點。
獅子座: 最近容易在情緒上反覆無常,尤其容易因此傷害到家人或是跟職場同仁的關係,建議留意自己在跟他人互動上,謹慎小心。而在健康方面容易會有發炎、心血管疾病及過敏的狀態,未來這周不要讓自己太操勞,就可避免這樣的情況。
處女座: 最近要留意在言語上或是溝通協商上講話特別直接、銳利,這將會使彼此的關係特別容易受到傷害,建議在情緒衝動時,給彼此一些時間冷靜一下,以避免更嚴重的衝突。最近跟家人與伴侶之間的關係,容易因為角色不同而想法也有所歧異,倘若情緒有些過不去,那就先保持距離,給予彼此是當的空間。
天秤座: 最近在錢財上的投資會慢慢看到回收,但也因為一時開心而容易衝動花費。最近請留意跟家人的關係上,可能會因為金錢或是價值觀的不同而產生誤會,或是為了家人之間的關係,想要當和事佬,反而讓自己惹禍上身。
天蠍座: 由於火星走進了一宮,在執行事情上面將會變得相當有動力,也能夠將過去擱置的進度,盡快完成。只是要留意自身的急躁可能會影響到周遭的人,尤其容易跟伴侶之間產生衝突,而因此有所誤會。
射手座: 未來這週因為太陽受到海王星牽制的緣故,對於自己的未來仍會感到茫然,或是跟家人之間在價值觀上有些衝突。而在經濟上仍有種受限的狀態,不建議投入不確定的投資當中,否則會有意想不到的損失。
摩羯座: 最近對自我會慢慢感到壓力,期待在很多事情能夠在自己想要的節奏當中,但會發現一切其實都無法快,只能緩慢地執行與建構,而你身旁也會有朋友可以協助你,透過跟身旁朋友一起相聚與談天的過程,說不定會激發出一些靈感來。
水瓶座: 最近要留意自己過去沒有處理好的事情,會被朋友圈中會聽聞到刻意揭你瘡疤或是舊聞,倘若因此被引發情緒而反擊,反而更容易引起誤會。另外,最近在工作上也會遇到許多雜事,保守看待與處理,將能夠平穩當下的情境。
雙魚座: 最近可望透過出外遊玩或是進修認識到新的對象,若是多主動一些,將能夠在跨年前脫單。而在工作上建議不要講話太直白,或是許下不確定的承諾,這將會使你未來替自己招惹來意想不到的麻煩,或是小人會趁機落井下石。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聚會多多分身乏術

最近的你年底聚會將會增加許多,這讓你忙到有些分身乏術,但也說明了你是相當火紅的。未來這週也有可能會因此認識到新的對象,若是已經有伴的朋友,要留意自己會被優質的新桃花所動搖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

【塔羅占卜】做這件事情會獲得想要的成就嗎?

選擇二的你:忙碌之餘也該休息

最近的你歲末開始收工作的尾巴,自然就會忙碌,在這當中也會有貴人看見你的努力,甚至會吸引到更多工作邀約。然而,仍是建議你量力而為,否則身體操勞之下也吃不消,忙完也請休個假,好好犒賞自己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三的你:清楚內在的聲音

未來這週你將會遇到需要抉擇的情況(感情或是工作都有可能)兩邊都會是相當不錯的機會,而你也會感到困惑。然而,他人認定的好不等於對你就是好,若是清楚自己內在真正想要的未來,就不至於猶豫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喉嚨、甲狀腺、肩膀

選擇四的你:該是往前走的時候

前陣子的你幾乎是一團混亂,在好不容易振作的情況之下,你慢慢摸索出自己的方向,但內心還是有些不甘心跟留戀。然而,未來將會有新的機會或是訊息已經在向你招手,縱使對自己再沒有信心或是不確定,美好的可能終究是不等人的,不妨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看看自己能夠開拓出甚麼樣的天空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四肢

選擇五的你:留意搬弄是非的聲音

由於最近的你在各方面都已經慢慢穩定下來,但身旁似乎有人忌妒你,刻意散發出一些不利於你的消息。對方是希望能夠藉此打擊你、掌控你,希望你能夠就此消沉下去,于玥建議你保持內在的堅定,你過得越幸福快樂,對方就會越不舒服、越怨妒。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2018年的桃花運如何?

選擇六的你:衝動成不了大事

最近的你將會急著完成某些事情,而身旁也有貴人跟資源。只是種下種子之後,也需要一些時間沉澱,種子才有辦法紮根與發芽。倘若急著揠苗助長,反而會讓美好的未來變成可怕的夢魘。因此,不妨先給彼此一些時間,一方面去醞釀,另一方面也能夠讓你收集更多資源協助你將事情處理得更加完善。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

【塔羅占卜】你有辦法將危機幻化成轉機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