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danidelgado.es 270-365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被土星壓制 又即將水逆

加上太陽的灼傷

未來這一週要留意在交通上的安全 且也要留意自行在使用語言上要特別留意

【星座運勢】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牡羊座: 最近容易因為一時衝動而跟伴侶或是合作夥伴起了口角,倘若彼此之間找不到相處的平衡,很可能會衝動分開。而最近偏財運相當不錯,可考慮從事一些小投資。只是在交通的部分因為土星的影響,容易有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早點回家。
金牛座: 最近可望透過朋友介紹、聚會或是參加喜宴認識到新的對象,也可能遇到舊愛來敲門,建議你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感情是甚麼,才不至於不知道該怎麼決定。而最近在進食的部分也需留意,容易遇到不乾淨或不新鮮的食物,而導致有感染的風險。
雙子座: 最近要留意在金錢上的狀態要小心規劃,且跟另一半與朋友容易在價值觀上有所落差,而因此在溝通上有所誤會,而導致彼此的關係因此而有所疙瘩。最近在身體的部分容易受到感染與發炎,請留意早晚溫差。
巨蟹座: 最近跟另一半在溝通上容易有苦難言的感覺,彼此若堅持己見,反而會使對方離自身越來越遠。而在工作的部分過去一些瑣碎的環節將會一一被處理,也會因此被貴人所看重,若能夠好好把握,說不定可為年終多加點獎金。
獅子座: 最近有機會透過玩樂、娛樂、旅遊或是從事藝術創作而認識新的對象,若是好好把握,可望來場激烈的戀愛。然而也容易因為愛情而讓自己花費過多的金錢,建議在跟另一半之間還是討論好彼此的金錢觀與限制為佳。
處女座: 最近要留意在言語上或是溝通協商上講話特別直接、銳利,這將會使彼此的關係特別容易受到傷害,建議在情緒衝動時,給彼此一些時間冷靜一下,以避免更嚴重的衝突。最近跟家人與伴侶之間的關係,容易因為角色不同而想法也有所歧異,若給彼此一個台階下,也可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誤會。
天秤座: 最近在經濟上的壓力仍是相當大,建議若有投資的打算,最好三思後行。而在工作上瑣碎的雜事將會變多,也會因此少了跟家人相處的時間,若是彼此沒有好好溝通,恐怕誤會會加重。另外,跟同事之間的關係,建議劃分好彼此的責任,否則出了問題很可能是自己要幫忙背黑鍋。
天蠍座: 最近的感情運仍是相當旺盛,不妨多多撥出一些時間讓自己出去玩耍、娛樂或是參加社團,可望遇到相當不錯的對象。而在金錢的部分,雖然最近有點改善,但可能會因為一時開心而不由自主花費太多,超乎預算,請特別留意。
射手座: 未來這週因為太陽受到海王星牽制的緣故,對於自己的未來仍會感到茫然,或是跟家人之間在價值觀上有些衝突。而在經濟上仍有種受限的狀態,不建議投入不確定的投資當中,否則會有意想不到的損失。 摩羯座: 最近在工作上仍有相當瑣碎的事情當你解決,同時也可能會遇到小人在背後逞後腿,魔鬼藏在細節中,若好好留意可以避免損失。由於土星壓制上升點的關係,最近在心情上也會容易煩悶,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妨可以找三五好友出來聚聚,吐吐苦水有益身心健康。
水瓶座: 在工作上的能見度變高,但要留意人紅遭人忌,倘若小心應對,仍可望為年終加薪。另外,最近在朋友圈中有可能出現於不利於你的八卦,要留意自己的言行是否遭受到他人的誤會,即時的澄清或許可避免自己啞巴吃黃蓮的狀態。
雙魚座: 由於太陽與海王星的不良相位導致在工作上容易有種權責分配不均的狀態,這時候仍建議先不要強出頭,將自己份內的事情默默做完,仍可能會受到貴人的留意,但也不要太刻意搶功或是搶事情做,免得無意之間得罪了小人。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留意禍從口出

未來這週由於很多事情在手邊忙碌的緣故,自己一時也跟著毛躁起來,而沒有留意到自身在說話的部分較為直接,因此傷害到身旁親近的人。建議在未來這週先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的生理狀態維持在一定的水平,才不至於因為精神不濟而影響到工作效率及與他人之間的關係。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耳鼻喉、腳踝

 
 
 

選擇二的你:留意你的選擇

最近將會有新的工作機會或是桃花來敲門,只是現階段你可能還有其他規劃,這將會使你相當難以做決定,不過在這當中有些人的訊息不見得是完整或是確定的,而你也可能會被他人的價值觀所影響著,建議你多花點時間理解其相關訊息,並確認自己的心意,較不會做出錯誤的判斷。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塔羅占卜】親和力爆表?!你在異性眼中是好親近的人嗎?

 

選擇三的你:允許自己可以停下來

前陣子的你忙到兵荒馬亂,搞得自己都不確定自身在堅持甚麼,現階段也會有種瞎忙的感覺。這時候不妨先停下來,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整頓一番,也好讓自己整頓現在的思緒與資源,否則繼續跟著周圍一起混亂,只會讓更消耗能量,卻沒有獲得更多益處。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腰痠背痛

選擇四的你:為自己的豐盛喝采

前陣子的忙碌將會慢慢告一段落,而你也會因此接收到更多的機會與肯定,是時候為自己好好地喝采。有些事情可能不會太快看到成果,但你已經證明了自己的能力與魅力,不妨先將重心好好放在疼愛自己、感謝自己,為自己儲備好能量,再繼續往前走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

【塔羅占卜】2018將有甚麼好運等著您?

選擇五的你:允許新活水走進你的生命中

最近渴望透過朋友的介紹、聚會而認識到新的對象或是貴人,對方將會為你帶來生命中新的可能,只是過去的傷痛你還沒有完全復原,內心很擔心會再重蹈覆轍。然而,好機會終究不是天天有的,倘若錯過了,是否會讓自己感到遺憾後悔呢?或許答案就在你的心中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精神狀態、運動傷害

 

選擇六的你:往前走並不等於逃避

最近將會有新的可能或是邀約來到你的面前,這你內心有些牽掛,擔憂著自己若是拓展生活圈,可能會讓別人忌妒或是失望,你可能也擔心著自己沒有辦法勝任好多重的角色。然而,這並不代表著你沒有能力去應付手邊所有的任務,只是你也要學習著相信他人是會成長的,相信自己也能夠將不同的可能性也帶進自己與重要他人的世界當中。

于玥曾經聽過鄧惠文醫師分享過一個個案的例子,這個個案對鄧醫師說:我的家就像是一破舊的船,它即將要沉下去了,而我只能先離開這艘破舊的船,我必須要讓自己成長,變成一艘大船,就能夠回頭來拯救這艘破舊的船。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在異性眼中我像童話故事裡的誰?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