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Lisa Zins Disheveled via photopin (license)

不知道為何有些人總散發出一種溫暖的磁場

不管怎樣都想要跟他親近一些 或是想要把心事告訴他

總覺得他是一個能夠傾聽自己跟接納自己的人

或是可以在他面前放心做自己 你是否也有給異性這樣的感覺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異性眼中是好親近的人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幾乎把你當作麻吉看待

抽到這牌代表你本身讓異性感覺到你是一個很開朗、樂觀的人,不管他們跟你說甚麼,你都能夠用正面角度去看待,偶爾也會跟他們一起瘋言瘋語。因此,異性朋友在你面前總是都能夠很自在,常常可以跟你玩在一塊,但有時候也會覺得你很像小孩子,為你的白目行為捏一把冷汗。

【塔羅占卜】在擁抱新戀情之前,我該如何準備?

選擇二的你:事業心很重的朋友

抽到這牌的朋友往往事業心很重,常常會讓朋友感到你很忙碌,不知道是不是該找你一起吃喝玩樂,總擔心自己會打擾到你,所以難免會給人家一種嚴肅的感覺。但當他們在人生遇到一些困難,或是需要客觀意見時,就會想要聽取你的看法,因為你雖然不算很有親和力,但會協助人家看見自己的盲點,用較為宏觀的角度看待事情。

選擇三的你:可以一起嘴砲的好夥伴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在異性朋友面前很能夠融入他們的垃圾話話題,彼此雖然會互嗆,但都不會放在心裏面,反而會因為這樣歡樂輕鬆的氛圍,使得彼此感情越來越貼近。你雖然不是那種擅長說體貼話的朋友,但是在這樣直來直往的過程中,朋友也會感受到你對他們的在意與疼惜。

【塔羅占卜】告別2017年的解憂配方

選擇四的你:面向多元引人好奇

你在異性朋友眼中其實是相當多樣性的,有時候看你覺得嚴肅,有時候看你覺得幽默,你在不同場合所展現出來的樣貌都不太一樣,所以他們每次都想要對你更加親近,想要了解神秘的你到底還隱藏著多少祕密。這因你太容易引起他人的好奇心與征服慾,而吸引到異性對你的興趣。

【塔羅占卜】你在舊愛生命中刻下甚麼樣的年輪?

選擇五的你:忽遠忽近使人困惑

抽到這牌的朋友本身是一位相當有個性的人,常常在團體之中擁有亮眼的表現,但因為太有自己的脾氣,反而會讓異性朋友不曉得怎麼跟你相處,深怕自己不小心踩到你的地雷,而導致彼此之間有所誤會,但你心情好的時候,又可以跟他們一起玩得很開心,這使得他們都感到困惑,到底真實的你是長甚麼樣子呢?因為你的捉摸不定,而使得他們不太敢親近。

【塔羅占卜】被分手之後該如何走出?

選擇六的你:只有親近的異性才知道你的好

其實你本身是一位很挑朋友的人,所以即使有人對你好奇,你也會觀望再三,才會考慮讓異性朋友走進你的生活圈。因此,倘若不認識你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你很疏遠,但真正熟識你的人,就會知道你的原則是甚麼,也會覺得把事情交給你是很放心的事情。因此,雖然你很慢熟,同時也相當可靠且值得信賴的一位好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