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Mumes World relax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工作中好像已經遇到了瓶頸 渴望生涯有新的變化

但又擔心最後只是一場空

未來三個月是否找得到理想的工作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會找到理想的工作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找到跨領域的工作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找到跨領域的工作,這可能是跟你原來設定的工作內容有些差距,這讓你有點猶豫,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可以勝任,但若選擇冒險嘗試,將會獲得更令你驚奇的發展性,也會讓你看見自己的生命還有更多的可能性。

選擇二的你:重新檢視自我的生涯抉擇

最近的你可能只是想要脫離現在的環境,或是認為自己不應該再擺爛下去,可是對於未來的方向仍是懵懵懂懂,如此一來,就好比瞎子摸象一般,就算有不錯的工作邀約,也會因為自己太不確定自己要的未來是甚麼,而不知道該不該接受,而到最後因為猶豫而錯失了最佳良機。

【塔羅占卜】與錯過的他還有可能嗎?

選擇三的你:留意花言巧語

最近將較容易接觸到虛有其表的職位,一開始對方會先畫大餅給你,讓你相信在新工作中真的有美好的發展。真正深入了解之後,才發現這間公司的組織章程有些混亂,即使你很努力展現自己的能力,也不見得會被真正看見,或是感受不到自己的成果是受到重視的。因此,建議你在篩選工作時,多多查詢相關資料較能夠節省掉自己的時間。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花好月圓?

選擇四的你:以共同利益為最大原則

最近的你會被人家看中你的專業,對方認為你能夠協助他們完成部分工作,這會是一個相當好的團隊合作的機會,對方也會開給你合理的酬勞或是分傭。雖然不見得是你真心喜歡或是渴望經營的領域,但起碼讓你感受到自己的專業是被尊重的。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重拾對愛情的信心?

選擇五的你:從零開始的新機會

是的,最近的你較容易找到跟以往領域或是跟自身專業較無相關的工作,但這將會是你渴望學習的天地。在這過程中,你可能會覺得新工作跟自己想像中不太一樣,難免會有點失落,同時也會在學習磨練中,看見自我的成長,與在新領域中發展的轉機,倒也不乏是一種挑戰自我的好機會。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和自己和好?

選擇六的你:尋求折衷之道

未來這三個月的你,將會有不同的職位來向你敲門,在這當中有相當誘人的選擇,但也有讓你萬般猶豫的考量,例如雖然月薪很高,但常要出差,但你想要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之類的,出現的可能會有讓你感到兩難的抉擇。建議你好好思考目前自己真正想要珍惜的人事物是甚麼,有沒有折衷之道呢?或是,替代方案呢?或是,有沒有人可以陪你分擔現在的負擔呢?如此一來,或許較能夠協助你決定下一步往哪去。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真誠的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