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justenoughfocus From One Element into Another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關係裡面總是跌跌撞撞 為何他人總是能夠找到屬於他自己的幸福

但自己仍是在尋尋覓覓

到底還欠缺了甚麼

對的人還不出現在身邊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問題每隔三個月可重複詢問)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屬於我的愛情靈藥是甚麼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用真心與之相處

過去的你或許在感情當中跌跌撞撞,又或者聽到太多悲慘的故事,所以你選擇先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即使遇到不錯的對象,也會先衡量對方的外在條件可不可靠,不輕易將自己的真心付出去。然而,你試探著對方,對方亦然也會試探著你,彼此在不信任對方的基礎之下,是很難看清楚對方真實的樣貌。建議你不妨先放下預設立場,試著先將桃花當作一般朋友好好相處與認識,或許你會發現真正合適你的人,就在你身旁。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和自己和好?

選擇二的你:尊重自我療傷的節奏

過去的你曾經遇過讓你相當受傷的對象,他或許不是你的情人,可能是你很在乎的家人,這使得你認為每個人有情緒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而一旦踏入愛情當中,你也擔心著自己可能會失控或是遇到難以掌控的狀態。于玥邀請你不妨跳出來看看,看著你的新桃花是否跟以往傷害你的人是同一個人?他們本身有何不同呢? 是的,把過去的創傷當作是拒絕真愛的藉口,或許對新桃花很不公平,但對你來說這也是不容易面對的事情,不妨先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地整理內心的痛苦,給予自己滋養與呵護,等到較能夠欣賞這世界的每一份美好時,也較能夠看見新桃花的特質與魅力。

選擇三的你:愛情並非物質可以衡量

在你過去的經驗或是小時候的教育裡,可能常常接收到的訊息:貧賤夫妻百事哀,所以基於未來各種可能的風險,你寧願讓自己在保持著較高的原則,潛意識不相信真愛可以克服一切的想法。 是的,生存本身確實應該是最高準則,只是未來誰都說不準,即使對方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也不一定會分享,也不見得會守到最後。與其如此,還不如將重心放在對方是否願意跟你共苦,彼此願意多花點時間跟心力,互相學習與成長,共同創造出屬於彼此的天空,而當你願意稍微退讓一步時,便會看見更多的可能性。

【塔羅占卜】你最近適合休甚麼假?

選擇四的你:放下對愛情不切實際的期待

雖然你本身外在條件還不錯,身邊也會有人幫你介紹,但可能是因為內心住著一位小女孩或是小男孩,仍是渴望著能夠遇到百分百的對象。然而,所謂完美的對象基本上是不存在的,畢竟兩人都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與環境,所經歷過的遭遇自然是天壤之別,一旦相處起來,仍是會有許多需要磨合與溝通之處。 因此,在面對新戀情的可能之際,不妨先評估自己是不是也有些缺點(正因為有缺點才顯得自己獨特啊!)對方若是願意接納也願意跟你相處看看,那便是真愛了。

選擇五的你:把愛留給自己

過去的你可能在關係或是原生家庭中學習到愛一個人就是要不斷付出與奉獻,將對方當成生活的重心,使得你在關係中失去了自我,所以很擔心關係斷裂,因為一旦斷裂就好像是否定了你所有的努力,也頓時使你少了愛人的動力與堅持。 然而,如此將自己的需求擺在最後,久而久之,他人反而將你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而不懂得珍惜你的付出與美好。還不如先將自己好生照顧,真實地面對自我內在的需求與渴望(有些時候,我們無微不至地照顧他人是因為我們也想要這樣被愛著的)而當你能夠將自己如實地好好滋養與呵護著,自然就不會允許他人侵犯你的權益與試探你的底線了。 換個方式說:假設你是自己的小孩,你會希望這個孩子能夠如何被愛呢?或許答案油然而生。

【塔羅占卜】如何增進他內心的形象?

 

選擇六的你:是寂寞還是愛?

抽到這牌代表你是一個不習慣獨處的人,所以遇到戀愛的可能,就會緊緊抓著不放。然而,這樣的狀態,反而會使對方感到窒息,難有喘息的空間,彼此在相處上反而更會放大對方的缺點。然而,會如此害怕的緣故是因為對自我沒有信心,擔心自己不被重視或是不被肯定,也怕失去歸屬感。 因此,于玥會建議你試著將重心放在自己的樂趣當中,最好這裡頭有共同可以支持的朋友,做做志工也是不錯的選擇,同時也做些取悅自己的事情,在每一個小成就當中去感受自我的影響力。如此一來,當自我的世界擴大之後,較不容易把所有的重心放在伴侶身上了。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