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Kathrin & Stefan Only Your Footprints via photopin (license)

每個人適合休息、充電的方式不同

有些人是運動,有些人是睡眠,

有些人是到戶外聽蟲鳴鳥叫的聲音

我們總是在尋求一些放鬆的方式 卻

發現每次放假更疲憊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我適合休甚麼假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找三五好友去遠方旅行

抽到這牌代表你總是放不下責任,對於自我太過於要求,你適合找跟你沒有利益關係的朋友出去走走,一起吐吐苦水,相互鼓勵與支持。遠離喧囂可以暫時放下煩惱,彼此也能夠從對方身上獲得更多接納與肯定,讓自己更有能量回到現實面對日常瑣事。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和自己和好?

選擇二的你: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時間

在人際關係當中,你總是擅長覺察他人的需求與情緒,習慣性地討好他人,卻總是因此忽略了自我的感受與需要。這時候的你反而適合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跟自我相處,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滋養自己、照顧自己,甚至帶自己去吃一頓美食、睡一飽覺、給人家按摩讓他人來服務你等等,都是相當適合充電的方式。

選擇三的你:尋求心靈上或是宗教上的指引

由於你是一位相當理智的人,腦袋裡面總是有很多聲音,卻不知道該怎麼放過自己,這時候不妨可以尋求可靠的專業人士,例如諮商心理、輔導專業人員等等,或是進修相關的課程來協助你放鬆自我。倘若本身有宗教信仰,可以考慮透過一起共修或是組讀書會來幫助自己更能夠放下罣礙。

【塔羅占卜】舊愛因為我獲得甚麼樣的成長?

選擇四的你:讀一本漫畫小說、打電玩或是看場好電影

你本身是一位控制狂,對於要讓自己放鬆或是遠離現在的工作,是有些難度的。與其如此,還不如撥出一點時間讓自己充實知識,或是來場心靈spa,讓自己的頭腦暫時離開那些煩人的瑣事或是責任,暫時讓自己當個任性的小孩也不錯。

【天使提醒】大地母親給我的提醒是甚麼?

選擇五的你:放下所有應當的責任

是的,抽到這牌代表你已經到了極限,你幾乎讓自己累透了,不管是身心方面都已經出現了警訊。你是一位追求完美的人,所以希望自我能夠面面俱到,將每個角色都扮演得毫無瑕疵,卻把自己累得半死也不見得有成效。

建議你暫時放下對自我的過度要求,允許自己做得及格就好,或是有些事務可以先外包給他人的(例如小孩先交給保母、婆婆,工作先交給代理人,家務先交給清潔員或是日間照顧或喘息服務)讓自己有個喘息的空間,否則自己倒了,真正重視的人也就沒有依靠了,不是嗎?

【塔羅占卜】他會想跟我聯絡嗎?

選擇六的你:對無理的要求說不

雖然你本身很有效能,但也因此會接收到很多想要佔你便宜的小差事來找你,做得好做得不好都有心理壓力,使得你幾乎疲於奔命,縱使真的有假期,也都犧牲在那些不知所云的瑣事上。倘若厭倦了這樣的人情壓力,卻又不知道怎麼拒絕,不妨讓自己裝忙吧,不然就不要透露自我何時休假(可以說還在喬或說可能要出差還不確定)。

 

一休假就將手機設定飛航模式,或是直接消失在親友的生活圈當中(躲進咖啡廳或是網咖),讓自己有個耳根清淨些,讓他們慢慢習慣在休假時找不到你,自然就不會一直慣性地跟你求救了。

【天使囈語】該如何修復與內在陽性能量之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自己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