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Kansas Poetry (Patrick) Moistened colors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些事情看起來好像已經到了盡頭 看不見未來的可能性

卻在不知覺中出現了新的契機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最近在哪方面能夠扭轉乾坤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在哪方面會扭轉乾坤?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沉澱心思重新開始

前陣子的你可能經歷了一些混亂的時刻,使得你現在已經精疲力竭,實在不宜再有更多的動作或是改變,與其期待新生活的開展,不然先讓自己好生休息一番,整頓自我的過往與資源,等待好時機來時,順風而飛。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有機會終結單身嗎?

選擇二的你:在工作上獲得貴人相助

最近這陣子的你在工作上雖然看似遇到瓶頸,但其實身邊的同事都了解你的窘境,因此,將會有人來協助你,對方可能是新的同事、助理或是下屬等等,你將會獲得得力助手來幫助你更加快速且有效能的方式完成工作。

選擇三的你:在健康的部分否極泰來

過去的身體狀態可能處於相當不穩定,而你也盡心盡力調養了一陣子,最近將會有好的消息傳來。這牌意味著你調養得相當不錯,也可能代表會有新的療法出現,或是遇到合適你的醫師,可以協助你恢復健康。倘若是準備要懷孕的婦女或是你有一些新的計劃準備執行,抽到這牌代表即將會有好徵兆出現。

【塔羅占卜】最近桃花的綻放指數?

選擇四的你:好消息來自遠方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會有來自遠方的好消息,倘若你本身就在國外居住,那就表示你容易遇到許多貴人,或是你正在尋找海外的工作,也會有機會遇到伯樂;倘若單身的朋友想要認識桃花,建議可透過網路交友的平台或是多多主動出去遊玩,或許會在意想不到的遠地遇見對的那個人。

選擇五的你:將重心著眼至未來

由於最近這陣子的你,各方面都過得不是很順心,一心想要擺脫此時此刻,卻沒有心思去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倘若只是考量著逃離現狀,而不是著眼在未來時,即使成功離開了,也可能逃到另一個不喜歡的環境之中。與其如此,還不如先將重心放在自我身上,思索著如何到達自身想要的天空。出發,總要先有個方向不是?

【塔羅占卜】舊愛因為我獲得甚麼樣的成長?

選擇六的你:在關係中有所突破

在這裡的關係不單單只有愛情關係,在這其中也可能含有跟親情、友情或是跟自我的關係。最近的你可能為了跟某人的關係卡在僵局而感到難受,這牌在提醒你得退讓一些,思考著對方的立場與觀點,倘若彼此只是扯一時口舌之快,或是爭一個輸贏,只會讓彼此更加受傷,且讓關係更加惡化。而當你願意看得更遠,會發現對方也會在無形中為這段關係做出改變了。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