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stratman² (2 many pix!) Looks like everyone's comfy here! 😺 via photopin (license)

每次看見情侶們都成雙成對 心裡頭好生羨慕

甚麼時候輪到自己也有個體己的伴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三個月我會終結單身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新對象在舒適圈之外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生活圈都太過於固定,所以很難認識到不錯的對象,但其實在某些人眼中你的條件還是很有吸引你。未來這三個月可望透過旅遊、進修或是宗教活動等因素認識到對你感興趣的對象,對方很有可能是相當有才華、口條很好的人,只是你可能會對自己沒有信心,而難以接受對方的好意喔!

【塔羅占卜】舊愛會想跟你當朋友嗎?

選擇二的你:熱情對象來招手

未來這三個月將有機會透過工作或是合作的關係認識到新的對象,對方有可能過去就已經跟你有所接觸了,對方在表達感情上可能較為直接,但會讓你覺得不太成熟,不過多少也會滿足你的虛榮心,倘若對方也是你的菜,那就恭喜你,終結單身的日子不遠了!

選擇三的你:恐懼讓你難有新可能

過往的你可能在感情中受到很大的打擊,對於自己的眼光不是很信任,但抽到這牌意味著未來你有機會在親友介紹下認識到不錯的對象。對方是真心想要在感情中穩定下來,且是名認真負責的對象,你會發現跟你以往所交往的類型不太一樣,倘若你還沒能準備好接受新戀情,恐怕也是會錯過這位好對象。

【天使囈語】該如何修復與內在陽性能量之關係?

選擇四的你:先享受單身的自在時光

你在前陣子可能剛剛整理完一段關係,目前處於相當疲憊的狀態,也懷疑自己是否能夠再愛。建議你不妨先試著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好好照顧自己的需求,等到你較為願意接觸新的人事物時,再考慮認識新對象也不遲。

選擇五的你:小心心懷不軌的對象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本身對於愛情相當執著,一旦喜歡上就會努力調整自己,讓彼此的關係更加堅定。然而,最近要小心有人會利用你的死心眼,對你不斷獻殷勤,等到你已經對他動了心才察覺他身邊已有其他對象,而你卻被迫坐上了第三者的位置。

【塔羅占卜】你跟他前世結下甚麼樣的緣分?

選擇六的你:認清自我想要的感情

最近的你有機會透過玩樂或是共同興趣而認識到不同的朋友,而在這當中不乏有欣賞你的桃花想要親近你,而想要引起你注意的人可能有相當成熟穩重的,也有俏皮溫暖的,每位都有他自我獨特的風格與魅力,使得你很難抉擇。建議你先想清楚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否則到時候猶豫不決的情況之下,有可能落得兩頭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桃花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