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DonMiller_ToGo Moosey via photopin (license)

曖昧總是讓人受盡委屈 很想趕緊確認對方的心意穩定下來

但又很害怕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有沒有可能改變現在曖昧的關係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突破跟某某人曖昧的重圍?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心裡還有別人

你的他由於本身條件還不錯,身邊不乏異性朋友,他會跟你維持曖昧的原因是因為跟另一個對象的關係總是不確定,但又害怕寂寞。實際上他內心還是較想要跟另一人交往,倘若你能夠把重心多放在自己身上,讓他感覺到他可能會失去你,便較有機會獲得他多些的注意力。

選擇二的你:表達你們都想自由的心態

你的他某程度是排斥愛情的,他認為愛情是很不切實際的東西,只有擁抱才是最真實的。而倘若你也表達你目前是想要自由的,可以接受開放式的關係,對方就會考慮跟你的關係更進一步,但也請理解對方不會為了你而改變自己對愛情的態度。

選擇三的你:提升自我的穩定性

你的他認為你待人處事方面並不成熟,在面對自己的人生或是生涯規劃都充滿不確定的感覺,所以他不確定跟你在一起是不是能有穩定的未來。建議你不妨先讓自己的心性或是工作型態穩定下來,讓對方知道你是一個可以為自己生命負責的人,如此才會考慮跟你更進一步。

【塔羅占卜】最近桃花的綻放指數?

選擇四的你:別想取代他心中天菜的地位

你的他內心可能有一位很重要的對象,對方似乎是他過去交往或是曖昧的人,但最終沒有結果讓他感到很遺憾,而他認識其他對象時,難免會把新人拿來跟心裡面的天菜做比較。因此,倘若你想要跟他更進一步,就別費這個力氣,先讓對方習慣跟你的相處(例如每天關心他、問候他、跟他聊一些有趣的話題),慢慢地制約他,自然而然你們就會走在一塊了。

選擇五的你:主動出擊博取芳心

你的他本身對感情總是三心二意,或是不確定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所以你可能會感受到對方總是忽冷忽熱的。建議你不妨主動跟對方聯繫,或是找到彼此的共通點,讓對方認為跟你相處是很自在、輕鬆且愉快,自然就有機會讓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了。

【塔羅占卜】你跟他前世結下甚麼樣的緣分?

選擇六的你:對方只是個濫好人

你的他是一位對異性都很體貼照顧的人,所以他難免會讓人家感受到曖昧的氛圍,但他其實只是不懂得拒絕人家。倘若你想要更進一步,建議你可以多主動跟對方聯繫,只是你可能會發現他身邊不只你一位異性朋友或是曖昧對象,即便他身邊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了,還是不會缺乏紅粉知己或是青衫之交。

【塔羅占卜】最近的愛情會演出甚麼樣的情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