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rentmam1 Auch wenn Weihnachten vor der Türe steht gönnt euch ein Päuschen via photopin (license)

于玥在前些日子收養了一隻賓士貓

除了一開始的羞怯

到後來跟家裡其他貓咪都相處得很好

每天也都陪在于玥身邊一起睡覺

于玥常常看著她的臉總思考著前世我跟她結下甚麼樣的緣分

才得以讓今生在相處起來這麼舒服呢?

相信許多朋友也會好奇身邊的緣分是怎麼來的

就讓于玥一起來瞧瞧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跟某某前世結下甚麼樣的緣分?(寵物也可以喔!)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9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前世曾經利益衝突

你和他前世曾經在商業有所合作,但彼此的價值觀不太一樣,導致在溝通上有所衝突。在這一生要學習多多聆聽彼此的立場跟看法,而非試著改變對方或是證明誰對誰錯,便能夠對彼此有更多諒解,而減少衝突。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達到自我想要的成就?

選擇二的你:前世曾經是極為親密的家人

你和他前世曾經是家人,但是當時是相當貧苦的時代,三餐難以溫飽。因此,你們為了讓彼此能夠存活都做了一些犧牲,到了這世也會覺得捨不下對方,或是對對方有所愧疚感。只是前世的他為了你做了些取捨,也是希望你能夠過更好的人生,無須被背負他人的生命或是課題了。

選擇三的你:前世曾經是師生關係

你們的前世曾經是師生關係,對方是相當嚴苛且有原則的長輩,你潛意識可能會對他又敬又怕又愛,渴望親近他,卻又礙於他的威嚴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在這一生你們也會在彼此的互動中有許多學習,只是不見得能夠有很感性的對話,畢竟對方也不太習慣。不過可以試著多表達你對他的欣賞,會讓對方有變得更加柔軟的可能性。

【塔羅占卜】為何他不想更進一步?

選擇四的你:對方曾經是你的父母

對方在你的前世當中是你的雙親之一,但他本身是相當重視社會地位,所以從小就對你有很多的要求與期盼。在這一生你可能會很想要親近他,又會害怕讓他失落,內心在面對他時總有很多矛盾的聲音。對方可能在這生也不太懂得表達感情,建議你可以試著找到你們之間共同的連結、興趣,或許能夠讓你們的關係不至於這麼僵化。

選擇五的你:對方曾經是你的戀人

你和他前世曾經是感情很要好的戀人,但因為當時因為戰亂或家庭的關係而失散,導致內心總要一些遺憾。在這生看見對方仍會有所悸動,只是在這生也可能會因為某些現實上的顧慮難以長遠,建議可以多多表達你對他的在意,縱使曾經滄海難為水,你已不是前世的你,他也不是前世的他,彼此的感情不見得能夠如前世一樣熱烈。但在一生相遇也是值得慶祝與珍惜的事情。

【塔羅占卜】最近的愛情會演出甚麼樣的情節?

選擇六的你:對方前世是你老闆

是的,對方的前世可能是你的領主或是你家族裡的頭頭、酋長、領袖等等,雖然他本身很有魅力,但你曾經認為他是一個公私不分的人,內心對他有些不屑。因此,在一生遇到他難免有種不以為然的感受,但若想維繫彼此的關係,建議還是多試著去挖掘對方的優點,或許會意外發現他有相當多值得你學習的地方。

選擇七的你:對方前世是你的配偶

是的,在過去的時代很多婚配都是媒妁之言,所以你們在還沒有見過對方的前提之下,就成為了夫妻。雖然沒有愛情的基底,但你們為了家族仍是相當認真在經營彼此的關係,也都能夠尊重彼此,所以在一生會感覺到你們的相處莫名地有默契,彼此在溝通上也很容易取得共識。

【塔羅占卜】最近桃花的綻放指數?

選擇八的你:對方曾經是你的小孩

對方曾經是你的小孩,但前世因為戰爭或是總總現實的因素,你沒能把他留在你身邊,內心總有虧欠感。因此,在這一生看到他難免會想要照顧他、呵護他、滋養他,總有一種放不下心的感受。然而,在這一生他也有自己的人生課題需要修習,最好的祝福莫過於放手讓他面對該有的承擔與成長。

【塔羅占卜】為何我減重總是無法成功?

 

選擇九的你:在天堂是好朋友

你和他在前世的交集並不多,但是在天堂算是同伴關係,在這一世你們約定好要互相陪伴跟玩耍,所以他有時候嘴巴雖然很機車,說的話倒是很中肯,往往可以正中你的要害。你們彼此都能夠在對方面前很輕鬆自在地相處,且能夠尊重對方在生命中的每一個選擇,請好好珍惜這位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天使卡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