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Alex-de-Haas Love.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榮格心理學裡相信,

女性個體的內在男性意象強烈受到她對自己父親的感受所影響

當我們不自覺自己的陽性特質時 可能會變得相當固執,

或是對威權父輩角色或是暴力伴侶的強迫性依戀

而不斷陷入在充滿挑戰的關係當中

(以上內容節錄自榮格心理學不插電講座:我的大象生活by Daryl Sharp)

而在占星學中 太陽代表著父親也意味著自我認同

我們若能夠與內在陽性能量合作 就能夠在自己的生命舞台上發光發熱

于玥理解有些人因為種種因素無法跟自己現實的父親和解

但我們可以試著跟自我內在的陽性能量連結

邀請它協助我們在人生舞台上閃耀屬於自我的光芒

讓其成為一個珍貴的內在夥伴,帶給我們進取、勇敢、客觀以及靈性智慧的特質

 

此次坐檯牌卡:healing card、earth magic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修復與內在陽性的關係?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允許自己是個小孩

抽到這牌代表小時候的你可能很早就被逼迫要獨立,無法擁有屬於自己的童年。所以你看甚麼事情都戰戰競競、小心翼翼,深怕自己犯錯,不允許自己任性或是以自我的需求為主。某個部分的你早已經忘記甚麼是玩耍,甚麼是放聲大笑與衝動。 于玥建議你不妨在偶爾可以卸下種種角色與責任之際,允許自己就像個小孩一般,對這世界抱持著好奇心,在有安全措施的情況之下,盡情地冒險,做些小時候就想嘗試看看的活動,或許在這過程中,你會慢慢發現自我更加吸引人的地方。

選擇二的你:順著流走

抽到這牌意味著小時候的你可能曾經家庭遇到一些困難,而你在無形當中似乎認為自己多少有些責任或是錯誤,儘管你很清楚當時的自己還幼小,根本無能改變些甚麼。然而,天使想提醒你這只是剛好你的長輩們或是主要照顧者,在他們自己的生命關卡中做了抉擇,而你反而是在這當中被擺佈的受害者,且這也不代表他們的人生從此一蹋塗地,畢竟接下來要用甚麼心態與作為去面對,也是他們的自由,跟你沒有絕對的關係。

因此,于玥建議你練習著這些面對生命的責任與承擔還給他們自己,試著去欣賞在你生命當中曾遇過的亂流或是石頭,畢竟沒有過這些歷練,也長不成如今美好的你,同時也請你勇敢地踏出舒適圈,去接受不同可能的邀請。你會發現當你不再停留在過往的陰影時,你身邊的人自然而然也會跟著成長了。

【塔羅占卜】最近桃花的綻放指數?

選擇三的你:允許自己是可以柔軟與彈性的

在你小時候可能就有個意念告訴自己,我必須要堅強、勇敢,才得以保護重視的人。因此,這樣的成長過程也造就你不喜歡依靠別人,不願意展露自我的脆弱、不習慣以自我的需求為優先,深怕他人會因此而傷害你內心最注重的那塊聖地。

然而,你早已有所成長,也已經有足夠的能力去保護自我所重視的一切,卻忘記該如何放鬆。由於環境的訓練,讓你變得比較敏銳,那就不妨相信自己的感官,只是邀請你調整一下頻率,除了在接收危險訊息的同時,也接收這世界上各種美好,例如:花香、嬰兒的笑聲、食物的鮮味...等等,你會發現這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等著你去挖掘,而這些美麗的發現都會讓你的內心跟為人處事變得更加柔軟與和善。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學會拒絕他人?

選擇四的你:接受自我內在的溫柔

在過往的你或許曾經不小心有過意外,導致身邊的人為了你而疲於奔命,而你因此對自我有很深的罪惡感或是無力感。然而,這樣自責的情緒,也是來自於你有顆為他人著想的心,因著考量到他人的感受與立場,才會產生出對自我的厭惡。

這樣的你,雖然對自己的評價不算高,但也是因為有顆溫柔、懂得換位思考的心,才會如此過意不去。于玥邀請你不妨也花點時間思索曾經有多少人接受過你的滋養,而獲得了些幫助;也可以去感受自己的心臟為了甚麼樣的人事物曾經興奮跳動著,帶著對於自我理解的溫柔,把自我當成最想要照顧、呵護的對象,協助自己去追求真心想要的生活樣貌。

選擇五的你:你並不渺小

在你年幼的時候或許常常接收到很多批判你、貶低你的聲音,導致你認為自己確實很沒有能力,也不會有所做為。儘管你內心有滿滿的熱情,終將快被消磨殆盡。你的主要照顧者可能在過去的世代遭遇過太多挫折,導致他也很難相信自己的後代能夠成功,或是擔憂著你會面臨更多的打擊,又或者從來不曾被溫柔對待過,所以對待你的方式也較為嚴苛。

于玥曾經看過一部小視頻,在海邊有位老人不斷地將被沖上沙灘的海星丟進大海當中,年輕人問他:你這樣做又有何用處呢?這麼多海星在這裡,你根本救不完。老人於是又撿起一顆海星丟到海裡,回答:至少我改變了「牠」的命運。是的,請你相信內在的聲音與力量,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善意舉動,對對方而言(不管是動植物),你已經改變了他的命運,你對他來說就是大大的貴人。

【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眷顧我嗎?

選擇六的你:理解與接納自我的情緒

曾經的你被很嚴苛的方式對待過,或是在乎的人被欺凌過,甚至被情緒勒索過,所以內在有很多的憤怒。雖然你不屑某些人待人處事的方式過於暴力或是扭曲,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自我內在那些複雜的情緒。

于玥建議你,當這些情緒又莫名地衝向你時,不妨冷眼旁觀,讓對方自行去吸收與消耗自我的情緒,不要跟著隨之起舞,否則彼此的關係仍會處於相當僵化的狀態。而倘若是自我沒來由的情緒,不妨試著停下腳步來,問問自己到底在急躁些甚麼,對自我的要求一定要這麼完美嗎?到底在跟誰比較呢?觀照自我的情緒,不需要有任何的批判,而是試著理解與接納,自然就能夠更懂得跟情緒共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自己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