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hellblk via photopin (license)

這段關係最終仍沒有結果 但仍希望彼此都可以留有更美好的回憶

有沒有可能繼續當朋友 讓這段緣份用不同的方式延續下去?

他會願意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舊愛想跟我當朋友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有共同利益才聯絡

你所詢問的他是個相當務實的人,認為你們之間若沒有甚麼交集,就不要互相打擾比較好,除非彼此有共同的利益或是你能夠提供他一些好處,他才會覺得有聯絡的必要性。因此,若你對彼此的關係有更深一層的渴望,建議不要抱持太大的希望比較好。

【塔羅占卜】為何他不想更進一步?

選擇二的你:你是一位飽讀詩書的朋友

雖然對方個性有時候有點白目,但也知道你是一位很有內涵的人,跟你相處的時候,總會獲得不同的想法跟思考方向,所以他認為雖然你們不適合當戀人,但總能給對方滿滿的靈感與衝擊,他覺得或許當朋友相處還來得快樂、自在許多。

選擇三的你:讓記憶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由於你們在分開的時候,都留下了最難堪的那一面,對方每每想到你,都無法忘懷那一刻。他認為彼此在過去曾經美麗過就好了,如今再當朋友只會顯得更加矯情,又何必硬要聯絡,然後又免不其然地勾起過去那些慘痛的畫面呢?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學會拒絕他人?

選擇四的你:觀念天壤之別如何相處?

是的,你的舊愛跟你真實相處過,他很清楚你的個性跟他的是相當不同,彼此在交往的時候就很清楚這一點。倘若這時候跟你當朋友,話不投機半句也是可以預見的結果,又何必勉強彼此一定要維繫這假面的關係呢?他認為或許默默彼此祝福、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選擇五的你:需要時間讓彼此更成熟

其實你跟這位舊愛相處時,曾經一起營造出很多美好的回憶,只是後來彼此對未來的共識不同了,才會黯然地分開。然而,在彼此還有愛的情況之下是不宜再繼續拉扯,否則又會舊事重演。因此,對方認為或許等你們都已經各自有家庭或是穩定的對象了,再介紹給彼此的對象認識,彼此不會有芥蒂,也可以成為相互支持的朋友了。

選擇六的你:你們對朋友的定義不同

你所詢問的對象對於朋友較為冷淡,也認為沒必要跟朋友交代甚麼,只要偶爾問候就可以了。因為他對於朋友跟對戀人的態度完全不同,恐怕會使你很難適應,而他也明白這點,所以才會選擇淡出你的世界,除非你本身有所調整,否則對方會認為你不是當他朋友的好人選。

【塔羅占卜】為何我減重總是無法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