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求自我實現或溫飽的工作生涯當中

有許許多多我們忘記注意的小細節

我們常常在工作中不知覺地踩到別人的地雷而不自知

甚至可能因此使我們在工作上難以施展手腳,

或是失去了更好的機會

因此,這次于玥就來一同跟大家看看 該怎麼做才能在工作職場中爭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呢?

此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在我工作職場中注意甚麼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 獨善其身,明哲保身

最近在工作上可能與上司的想法有些衝突,甚至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然而,現在的方式只能先保持中立的態度,並且默默地執行好自己的本分,但要記得切勿倚老賣老,保持彈性,免得到時候被捲進風暴當中。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學會拒絕他人?

 

選擇二的你: 釐清自己的工作目標

抽到這張牌的你或許自己內在正陷於混亂當中,由於最近的風風雨雨已使得你忘記在這份工作中的熱情與愛;其實,該是時候釐清自己真心想要的是什麼,怎麼從自己的信念與經濟取得一個平衡才是當務之急。

選擇三的你: 堅定自我信念

或許這陣子你聽到了很多聲音,也看見了很多殘忍的事情,這也讓你開始懷疑自己在職場中的定位。然而,這職場只是正在處於一個汰舊換新的姿態,若自己能夠處之泰然,甚至進一步好好提升自己的能力,你會發現自己也會跟著煥然一新。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滋養自己?

選擇四的你: 別把方便當隨便

你的能力本來就相當不錯,只要好好地表現自然就會獲得該有的機會。然而,千萬不要把別人說的是非或八卦跟著隨風起舞,畢竟主管的耳朵都是打開的,可能一不小心流言就扼殺了自己的大好前途。

選擇五的你: 相信自我潛能,勿被恐懼淹沒

其實你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但最近卻不斷地被人在背後捅刀,這使得你感到非常疲憊、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好。親愛的你,其實有些事情沒有你想像中這麼可怕,有時候只是能夠勇敢跨出去為自己發聲,或許就會有新的可能產生。

【塔羅占卜】最近我的感情會有新氣象嗎?

選擇六的你: 發揮創意,創造機會

最近的你似乎有些發懶,雖然內心知道該有所改變,卻又不想要有所行動。然而,好的時機恐怕是不等人的,既然自己已經準備好了,何不放手一搏,好好地闖蕩看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占卜 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