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lavandmaster Through the darkness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生命的旅途當中,我們總是希望能夠一帆風順

但事情的進展不見得總如想像中如意

這次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

未來這幾個月的好運要往哪裡找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arth magic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的好運該往何處尋?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最近的好運在慈善事業當中

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很多事情都有些停滯,或是不順自己的心意,這牌在提醒你太活在自己的框架之中,把太多人事物都看待得過於認真。倘若撥些時間去參加慈善團體的活動,不論是捐血、義賣、捐助、身體力行地去協助弱勢團體或是動保團體,都會讓你用全新的眼光去看待這個世界與生命,更能夠感謝自己當下所擁有的一切,自然就會因此吸引到更多的好能量向你聚集了。

選擇二的你:停止把眼光放在過去

前陣子的你可能度過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或是關係,那讓你相當得意,但它終究已經留在過去,是你自己還在自欺欺人。而這樣的你,只會讓自己的能量一直停留在悲傷與自卑的陰霾當中,自然吸引不到好運來找你。建議你試著將眼光放回當下,滿足自己在每一刻的需求,而當你越能夠跟自己相處,自然就會越清楚該往哪裡走了(或是乾脆讓自己先好好休息)。

【塔羅占卜】為何我減重總是無法成功?

選擇三的你:好運在女性貴人身上

你的內心似乎對自己有很多的不確定,雖然最近身邊的人給你肯定,也或許提供了一些機會,但你內在總有種不踏實的感覺。這時候不妨花點時間跟信任的女性親友談談,或是女性諮商師,甚至出去野外踏踏青,讓大地之母好好地滋養你,允許自己偶爾是可以任性、放鬆與玩耍的,從這過程當中,你自然就會接收到自己是被愛的訊息,也較能夠接收到好運的祝福了。

選擇四的你:專注心想自會事成

抽到這牌代表著你最近的心情很混亂,遭受到許多不同的訊息影響,使得你對於自己未來的方向感到迷惘,而這樣的你反而像是多頭馬車一樣,去哪都到不成,因為執行力不夠集中。因此,建議你好好地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專注地往單一方向前進,當你願意拿出這樣的誠意行動,上天自然也會為你開出一扇窗讓你得以飛翔。

【塔羅占卜】最近我的感情會有新氣象嗎?

選擇五的你:順從你的直覺

由於我們從小到大都被社會化所制約,許多人也都習慣用主流價值觀去評斷我們,而這也會讓我們喪失了思考自我生命的可能性。當你抽到這牌代表你的直覺很重要,它將會引領你走向美好的、正確的、充滿生機的一條道路,它可能有些瘋狂或是不可思議,它會是轉瞬間的訊息,而當你的腦袋告訴你這不可能、那個不行,那就有可能錯過了那靈光一閃的聲音。

選擇六的你:書中自有黃金屋

最近的你生活圈相當固定,基本上不太可能會有新的刺激向你走過來,倘若希望能夠有些不同或是機會,建議你試著去閱讀跟以往接觸的生活所不同類型的書籍,或是直接去參加相關課程、讀書會等等。你會發現在這過程當中,不僅僅會吸收到新知,改變你的生活型態,甚至也會因此認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而這些人未來也可能成為你的貴人。

【塔羅占卜】雨後是否會有彩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