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Stuck in Customs Sunrise In Fort Lauderdale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在夜深人靜時,過去的創傷會爬上心靈

讓我們對自己的存在感到懷疑

內心總有感慨,為何自己心裡面還會被過去的夢魘所影響

但傷痛總是會來來回回

不等於我們沒有學習好療癒自己的功課

只是偶然會有感到脆弱的時候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在脆弱時如何滋養自己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滋養自己?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把自己當自己的小孩

你總是習慣先以他人的需求為主,即使有自己的需求,也不知道該怎麼幫自己發聲。因此,不妨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把自己當作是首要需要照顧的人,甚至把自己當作自己的小孩,好好地允許自己任性、帶自己出去吃喝玩樂,或是攤在家裡甚麼都不做,把自己的需要放在第一位,你會發現你比誰都更值得獲得自己的愛。

選擇二的你:試著接受他人的善意

在過去的生長背景當中,可能他人在給予你愛的時候,你會認為對方是有所求的,對方的愛是有條件的。因此,你內心也害怕自己無法滿足對方的期待,或是擔心一旦擁有了,中就會失去,而閃躲著他人想要給你的好意。因此,建議你可以先試著接受他人小小的協助,或許你會發現其實彼此在互惠的過程,對方也能夠在你生命當中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你也會被愛的感受。

【塔羅占卜】雨後是否會有彩虹?

選擇三的你:允許自己是可以玩耍的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過去可能有人讚賞你或是表達愛意時,就有他人要求你不要太過於囂張,使得你認為自己不配得美好的感情,很害怕過去的批判會捲土重來。然而,那是因為他人把自己的價值觀加諸在你的身上,你沒有必要為了他人的生命功課負責,而是試著讓自己挖掘讓你感到好奇、有趣的人事物上,你會發現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值得你探索與付出的美好境界。

選擇四的你:放下沒必要的框架

在你過去的經驗當中,可能有人教育過你,不管做甚麼事情都不能太過於衝動,要保持理智,使得你不太有機會去思考自己到底喜愛甚麼,總是讓腦袋的聲音告訴自己該往前或往後。這時候不妨給自己一些放空的時間,不管是泡泡澡、看海發呆、聽聽音樂,或是打打電動,做些"大人們眼中沒意義的事情",反而能夠讓你靜下心來,好好陪伴自己,也容易靈光乍現,突然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也說不定。

【塔羅占卜】最近我的感情會有新氣象嗎?

選擇五的你:允許自己是可以快樂的

過去你的家庭可能在情感上都特別緊密,但彼此有負面情緒或是心結卻不會攤開來說明,導致你也習慣壓抑自己的情緒,尤其不太敢正面地表達自己正向的情緒。久而久之,自然也會閃避那些會讓自己感到快樂的場景,因為一旦自己過得幸福就好像背叛了自身的主要照顧者,內在的罪惡感大於趨近愉悅的渴望。

然而,他們無意識的行為不代表真的希望你也不快樂,而是不習慣這樣的情緒模式。這時候不妨可以試著反過來,讓自己也能夠擁抱正向的情緒,即使只是小確幸,讓自己成為典範,讓家人看見經營生活還有其他模式,或許彼此就能夠在相處上,又會有新的正向連結了。

選擇六的你:主動爭取自己想要的生活

是的,抽到這牌代表過去的你可能都被告誡著,不可以太過於自私,不可以太重視自己的需求,要乖要聽話、要學習看懂別人的臉色過活,這樣白馬王子或是白雪公主才會愛你。因此,你也學會即使遇到自己所渴求的人事物,也應該為大眾利益考量,而不該為自我發聲。然而,卻總是因此錯過了追尋的大好時機。建議你試著一步步為自己爭取想要的生活,即使只是單獨看電影、享受美食或是旅行,允許自己有些時候是可以跟他人不同的,你會發現自己其實是很有勇氣的,也會因此增長對自我的信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自己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