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homethods Mindfullness Meditation Woman Happy Space - Credit to https://homethods.com/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些人希望自己的形象是美好的 看起來外在是姣好優雅的

有些人是為了健康而減重 但當美食當前,又很難拒絕

或是現實中生活作息很難有所調整

每次想要減重卻都是失敗 到底該如何是好?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為何我減重總是無法成功?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離開現有的環境

是的,你現在的環境可能有很多應酬,身邊也有很多酒肉朋友,所以你很難拒絕邀約,自然也難以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建議你不妨多主動加入減重或是健身的群組,可以相互督促與交流,讓自己的生活圈多點有共同目標的朋友,才會讓你更有動力減重。

 

選擇二的你:太好享樂而難有動力

對你來說,美食總是最難以抗拒的誘惑,而你也總有聚會邀約,也不想要花太多力氣去改變自己現在的生活動力,所以減重往往只是一閃而過的念頭。因此,建議你思考減重到底是為了誰,若對於現在的健康沒有特別的影響,維持現在的體態也沒有甚麼不好的。

【塔羅占卜】我跟他的關係會有新氣象嗎?

選擇三的你:先養好自己的身體

抽到這牌代表你的消化系統本身有些脆弱,可能是過往的壓力太重,也或許是因為本身比較容易焦慮,過去的生活作息搞壞了你的消化道,倘若冒然減重,只會加重身體的負擔。建議你先不要對自己過於苛刻,先力求每日的營養均衡,慢慢養回自己的健康,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任務。

 

選擇四的你:尋找有趣的運動

雖然你想要有所行動,但運動看起來都不是很有趣的事情,你可能光想就會覺得很疲憊。建議你尋找專業的教練與營養師來協助你,或者找有興趣的運動來幫助你增加想要動的慾望,多跟相關專業的人談談,或是參與相關的社團,將都會有助於你加重想要減重的決心與動力。

選擇五的你:排除所有雜事

由於你本身是一個很完美主義的人,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扮演好所有角色,所以很多人的煩惱都會找上你幫忙,這也讓你疲於奔命,自然沒有多餘的時間陪伴自己運動或是好好飲食。建議你先將自己的健康排在第一位,畢竟沒有健康自然也難以再照顧真正想要照顧的對象。

 

【塔羅占卜】在舊愛心中你是不可取代的嗎?

選擇六的你:停止對自我的批判

由於主流的文化總是讚揚著瘦即是美的信念,使得你總是對於自己的體型感到不滿意,但情急之下,總是嘗試不合適你的減重方式,自然也難以持之以恆。建議你先思考自己到底是為了誰而活,真正愛你的人會在意你的體型嗎?倘若真的想要減重,或許要先調整好自己的生活作息,讓自己的狀態有一定的規律,較能夠有明確的方向協助自己減掉脂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