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lavandmaster Beautiful January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關係裡面,就好像我們陪著彼此走上一段人生的旅程

我們不知道在這過程會遇到甚麼樣的景色

彼此又會如何面對與溝通

也不清楚對方是不是能夠跟我們一起同甘共苦

總覺得有時候遇到瓶頸的時候,

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 好想知道這段關係是不是有新的發展機會?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每個選項都有分與心儀的他、與已經在一起的他的解析喔!)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跟他的關係會有新氣象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跟著樂天會讓彼此更快活

與心儀的他:對方對於感情還沒有想要穩定下來的意思,雖然他跟你在一起很開心,但內心還想要多多認識其他對象做比較,所以接下來也難有新發展的可能。

與已經交往的他:對方的個性有時候過於樂天與神經大條,有時候都會你在幫忙瞎操心,但仔細想想其實真正害怕的事情不見得會發生,不妨跟著他一起樂觀看待,會發現彼此的關係相處起來更加自在。

選擇二的你:把重心放回在自己身上

與心儀的他:對方雖然知道你對他是有好感的,但他內心還放不下過去的感情,所以對跟你之間的關係並沒有想要改變現狀的意思,自然也看不見你們之間有新氣象的可能。

與已經交往的他:你對待對方相當滋養與照顧,有時候反而是像他的長輩而不是他的伴侶。建議你該將重心多多放在取悅自己上面,對方才會意識到你其實也有自己的魅力,而進而想要更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時光,而非認為理所當然。

選擇三的你:需要更多火花與激情

與心儀的他:由於你跟他之間都有些顧慮跟擔憂,雖然你們對這段關係有所期待,但都不敢跨出那一步。建議你多多主動製造彼此相處的機會,讓對方也了解你的心意,或許就有機會突破你們的現狀。

與已經交往的他:你跟他都是相當在乎面子的人,所以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直接溝通,反而會讓第三者(例如長輩或是親友)來替你們乾著急。但這樣的狀態會慢慢變成一種惡性循環,彼此的關係沒有辦法更靠近,而且會有更多誤會。建議試著跟對方溝通你真正的心情與感受(但千萬不要翻舊帳!!!),針對你們之間的關係提出自己的反省,或主動製造浪漫,彼此的互動才有可能更進一步。

選擇四的你:對方是濫好人

與心儀的他:對方是一位相當貼心的人,所以不管身邊有多少異性向他示好,他都不會拒絕對方。因此,你可能有時候感覺到他總是對你很體貼,但又摸不透自己在他內心的位置是甚麼。然而,這其實只不過是他的個性使然,並不是真的想要跟你親近,所以未來也難看到有新氣象。

與已經交往的他:對方本身跟他人的關係較不會拿捏界限,使得你相當沒有安全感。建議你試著跟對方溝通你的疑慮與擔憂,請邀請他將心比心。一旦表達完自身的心意,不妨將重心放回自己身上,好好地經營自己的人生,一旦他也感受到你們的關係有競爭對手,才會真正明白你的苦處。

選擇五的你:不要有過多的期待

與心儀的他:對方是一位相當貪玩且暫時不想穩定的對象,倘若你只是想要一時之間的激情,不妨可以主動邀約,成功率將會很高。但若是想要穩定、有承諾的關係,恐怕對方不是好的人選。

與已經交往的他:對方有時候做事情相當衝動,但也會給予你承諾,只是會讓你擔心現實的狀況與資源無法走到未來。建議你偶爾適時提醒,但不要太過於約束對方,等到對方真的受挫了,他才會知道你說的話才是對的,而進而全然信任你。

選擇六的你:表達欣賞更進一步

與心儀的他:你跟他之間有很多共通點,也有話題可以談論,彼此之間的相處將會越來越自在;基本上,你可以準備挑一個良辰吉日,好好地真心誠意跟對方告白,彼此就會有機會更進一步了。

與已經交往的他:你們在過去曾經有過的疙瘩,將會有機會好好地溝通與澄清,倘若彼此願意多退讓一步,並且表達自己曾經在這段關係中,看見對方的調整與成長,彼此之間的心自然就會更加靠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戀愛運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