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lavandmaster Sunset in paradise via photopin (license)

不知道為何身邊繞來繞去就只有那些人

好想有個好對象可以安定下來

卻不曉得何時才能夠遇到這樣的好對象

來照亮自己的人生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最近是否在感情中會有新氣象吧!

(此問題只限定單身者喔!)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在感情中會有新氣象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主動出擊得芳心

最近的你容易因為工作或是合作的緣故認識到不錯的對象,但因為對方本身也是很有魅力,所以他的桃花也是不少的。倘若真的想要跟對方更加親近,建議多多主動製造彼此相處的機會,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在乎,或許就有機會更進一步。

選擇二的你:他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你本身的個性對於感情有自己的要求,但也因為這樣無形中讓他人感覺到在你面前有一道牆,怎樣都難以接近你,也感受不到你想談戀愛的心情。倘若不要設限太多,多多留意身邊朋友的優點,試著敞開心胸跟對方相處,你會發現其實真正的好桃花就在你身邊。

選擇三的你:藉由朋友的朋友認識

其實你對於愛情有自己的憧憬跟想像,但也有些害羞,不知道該怎麼主動認識新的對象。建議你可以透過朋友、聚會或是玩樂的過程,拓展自己的生活圈,進而接觸到新的朋友。在這樣的狀態之下,你較能夠放鬆自己,也會因為跟他人在互動上很自在、愉快,不知不覺就會跟新桃花就會越靠越近了。

選擇四的你:看見自我的魅力

前陣子的你可能遇到讓你心傷的對象,使你有些擔心自己還走不過來,所以對於愛情有點敬而遠之。建議你可以先做一些可以取悅自己的事情、讓自己可以更喜歡自己的活動,或許在這過程當中,你會慢慢看見自己值得欣賞的美好,也會更願意去跟不同的人接觸、相處了。

選擇五的你:設限太多難有新人

雖然你對於愛情有所期待,但是過往與身邊朋友的經驗,都讓你害怕再度接觸到愛情。這使得你將自己的心門關起來,任由過去的傷害在你腦海中不斷地重複上演,卻忽略了現在的環境早已經有所不同,而自己也已經成長到有能力去面對可能的傷害與幸福。請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滋養與照顧自己,並且將心裡面的恐懼、擔憂與害怕通通寫下來或畫下來,甚至用唱的、跳舞的,等等相關正向宣洩的方向來協助自己走過來。

選擇六的你:停止比較更快樂

某程度的你雖然羨慕他人擁有美好的愛情生活,但也不認為自己現在單身的生活需要做任何的改變,加上你心中可能有個完美的對象模範,而你知道現實中不可能實現(例如偶像或是自己的父母親)。這時候或許該思考談戀愛真的是你想要去經歷的生活嗎?還是只是因為主流價值觀的緣故,而使得你認為不得不走上這步呢?倘若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很好,又何必因為他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生活型態呢?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