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Amanclos soleils via photopin (license)

最近的生活總是一成不變 想要跨出舒適圈又不知道方向在哪裡

渴望生命中有新的可能在對自己招手 最近會有機會嗎?

未來的生活是否會帶來新的火花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問題每隔三個月可詢問一次)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我的生命有甚麼新火花?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最近在事業上有新火花

最近在因緣際會的情況之下,會有意想不到的合作機會跟你招手,這可能不見得是你擅長的領域,但也代表著他人很看好你的能力。只是你自己對自己懷疑的聲音是比較多的,所以難免會有些擔憂自己是無法勝任。建議你可以好好評估這是不是可以協助你通往想要的未來,你也可以思考看看若干年後的自己會不會後悔自己所做出的決定呢?

選擇二的你:最近的生活安逸舒適

最近的你雖然對於他人有新的生活感到羨慕,但也對自己現在的生活感到滿足,畢竟如今的安逸舒適也是得來不易的。不妨趁這時候讓自己好好休息,或是嘗試一些早有興趣接觸的事物,或許在這過程可以獲得靈感,讓你知道接下來的步伐該往哪裡去。

【天使提醒】大地母親給我的提醒是甚麼?

選擇三的你:甜蜜的負擔即將到來

是的,最近的你人生將會有新火花,這牌意味著你可能會遇到想要互相給予承諾的對象,而若是你已經是非單身的狀態,那可能你或你的伴侶即將懷有身孕,或是有毛小孩來連結你們的關係,又或者彼此之間對未來有共同的期許與規劃。

選擇四的你:該是斷捨離的時候

抽到這牌意味著舊的不去,新的不會來,即便你內心渴望有新的火花,但也會因為對於未來的不確定與恐懼,而導致你難以有所行動。然而,現階段的你其實已經極度不滿意現狀或是跟某人之間的關係,請你花點時間檢視自己猶豫的原因是甚麼?內心真正的想望又是甚麼呢?對方是否真心誠意為你改變過?而你又為了這段關係委曲求全到甚麼狀態才願意正視自己的需求呢?倘若你已經很確定自己的心意,又何不為自己的未來勇敢一次呢?

【塔羅占卜】最近的負面情緒該如何療癒?

選擇五的你:最近在財務投資上有新火花

最近這陣子可能會遇到貴人欣賞你的才華,或是信任你的個性,而願意跟你一起討論投資的可能性。這使得總是小心翼翼的你,難免有些心動,這時候不妨做些評估,小心求證,倘若消息來源真的可靠,就給自己一些機會試試看吧!

選擇六的你:最近在進修或身體健康上有新火花

最近很有可能在某些聚會或是讀書會的場合認識到志同道合的前輩,對方將會帶給你新的刺激與靈感,這將使你本來受困的思維開竅了起來。而倘若最近在身體健康方面有困擾的朋友,將有機會遇到良醫或是合適的治療師來協助你度過這個低潮的時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