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_Hadock_ Sad Danbo via photopin (license)

最近跟親近的人有些誤會,內心感到低潮

或是接觸到跟過去有關連性的人,引發出感慨的情緒

又或者只是一則新聞,讓人感嘆世事無常...

心情不知道為何有些低落,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如何療癒自己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療癒最近的負面情緒?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尋求專家協助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已經太過於難受與痛苦,似乎有時候也分不太清楚現實與過去經驗之間的差別性,建議你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地靜養與休息,或是將你的煩惱分享給信任的人聽,倘若情緒還是相當低落,甚至影響到生活作息的話,建議尋找專業的諮商輔導人員或是身心科協助。

選擇二的你:將重心轉移到興趣之中

抽到這牌代表著你在放空時都會忍不住想到讓你感到傷痛的畫面,而感到無能為力與沮喪,這時候不妨先將重心轉移到興趣當中,試著從中找到新的樂趣來提振精神。但也請不要逼自己一定要盡快復原,尊重自己的速度跟節奏,慢慢來會比較快。

選擇三的你:帶自己去旅行

倘若一直待在同樣的環境當中,只會讓自己不斷回想曾經受傷的場景,與其如此,還不如讓自己安排一個小旅行,不管是國內或是境外的旅行,只要能夠讓你暫時離開此時此刻,把自己放在新的時空之中,你自然會發現世界比想像中還要遼闊,自己所擔憂的事情似乎沒有這麼困擾著自身了。

選擇四的你:允許親友的陪伴

其實你身邊有些很熱情洋溢的朋友,總是能夠想出新點子來協助你走出創傷。因此,不妨偶爾跟他們一起瘋癲或是做些大膽嘗新的事情(例如高空彈跳或是登山)讓你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之下,又能夠享受生活的樂趣,相信在這過程你會因此找到生命中的新活力。

選擇五的你:允許自己是可以鑽牛角尖的

是的,有些時候當我們越是要自己放下的時候,我們越無法讓自己的思緒是清晰的。因此,不妨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地跟自己相處,允許自己可以流淚、可以悲憤、可以難過,不論是用書寫、瑜珈或是看影片來陪伴自己都好,讓自己好好沉浸在當下的感受之中,不要帶著任何批判與責備自我的眼光,在這裡頭只有你自己。一旦自己宣洩足夠了,自然而然就會繼續往前跨出一步了。

選擇六的你:擁抱每一個日常

是的,其實這些傷痛反而讓你體會到人生本無常,所有的感情跟關係本來就不是理所當然地存在,與其擔心害怕自己會再度遭受傷害,還不如好好地檢視自我現有的關係與陪伴,或許會發現有些人是真心誠意地相待,即使他在你生命中是這麼平凡又日常的存在,卻在這個低潮的時刻,顯得閃閃發亮、格外重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