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ritish_Pest_Control_Association Pests Mice Rats Etc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些朋友不知道為何,相處起來特別合拍

但有些朋友相處起來雖然好玩

卻心事不敢跟他分享

有些朋友很少來往,卻總是覺得對方特別可靠

很多秘密都可以放心分享讓他知道

而你在朋友的眼中,算是可靠的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朋友眼中是可靠的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是懂得愛屋及烏的朋友

你是一位相當貼心的朋友,你總是能夠了解朋友最在乎的是甚麼,即使朋友很重色輕友,你也會一起招呼朋友的伴侶。因此,朋友總是可以放心地將自己重視的人介紹給你,因為你不會讓他感覺到失了面子,他也認為擁有你這位朋友是一件很體面、值得驕傲的事情。

選擇二的你:你是相當務實的朋友

你對於事情的看法有自己一定的準則,所以你都會很認真與細膩地分析每個人事物,有時候你朋友反而覺得你就是個認真魔人,跟你相處時反而覺得很不自在或是不有趣。但當他們有些困難需要諮詢時,你也會針對較為務實的立場協助他們分析現狀,讓他們看清楚客觀的條件跟事實。

選擇三的你:你是一位神秘人物

對朋友來說,他們總覺得你很神秘,因為你總是關起門來做一些他們不太熟悉的事情。也許你只是宅在家裡打電動或是帶小孩,但他們總認為跟你有段距離,好像不知道該跟你聊些甚麼,而因此感到你們的關係很疏遠,所以即使有困難的時候,也不會想到要跟你求助。

選擇四的你:你是刀子嘴豆腐心的朋友

其實你是一個懂得仗義直言的好朋友,但是你不是只會幫朋友出氣,倘若朋友有犯錯的地方,你也會狠狠地教訓自己的朋友,而朋友也都會知道其實你是真心待他們,希望他們可以更好,所以他們都覺得你雖然有時說話比較直接,卻是能夠願意給予協助與照顧的好朋友,每次跟你相處都可以感到很自在、安心。

選擇五的你:關心反而會造成壓迫的朋友
你對於朋友是相當體貼與細膩的,但是百般呵護與關心的情況之下,反而會讓朋友覺得你的付出已經有點侵略性,好像是把朋友當作自己的小孩一般,使得他們有點害怕接受你的照顧,甚至會想要逃離這種有點讓人窒息的關係。因此,有時候或許偶爾保持點距離的關懷,會讓朋友感念到你的好,自然也會想起你們曾有過的美好時光
選擇六的你:你是活在自己世界的朋友

對朋友來說,你的生活重心似乎圍繞在伴侶、家庭或工作當中,他們總是你身邊的配角而已,即使你們有共通的話題,重心幾乎都在你的伴侶、家庭與工作之中,而不是在了解朋友的現狀,使他們覺得你都不太關心朋友。因此,對朋友來說,你把他們當成可有可無的存在,自然也不會覺得你是可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