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Onasill ~ Bill Badzo Toronto Ontario Canada ~ Sleepy Cat ~ Burp on window Sill via photopin (license)

不知道為何總是差臨門一腳

每次跟對方曖昧到最後,他卻轉身離開

有時候甚至連開始都沒來得及開始

我到底是還欠缺甚麼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關於幸福我還欠缺甚麼?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跳出無止盡的迴圈中

你對於愛情雖然有自己的堅持跟原則,但很容易被三言兩語所迷惑,而你會發現所吸引到的情感對象往往只是輕巧地帶過你們的關係,卻從不真正給予你承諾或是未來。建議你試著跳開來看,你會發現對方只是利用你對於愛情的憧憬而欺瞞你的真心,並不是真心想要給你幸福。一旦停止在這沒有盡頭的迴圈中打轉時,你才有機會看到真正想疼惜你、但表達笨拙的對象。

選擇二的你:少了冒險的勇氣

你談戀愛時總是特別的理智,常常會去衡量這樣好嗎?那樣對嗎?這個條件我不喜歡等等,卻還來不及去認識對方,自然也沒機會去看見對方的優勢或是魅力,而桃花也會因為你的猶豫不決而認為你就是在否定與拒絕他,而因此轉身離開了。

選擇三的你:對於愛情太過於悲觀

由於過去的經驗或是家庭背景的關係,導致你並不相信這世界上是有真愛的,這也使得即使有人對你示好,你也會害怕自己可能被傷害或是資源可能被掠奪,而不敢輕易嘗試。倘若能夠給予彼此一些認識的時間,即使不是當戀愛的對象,誰又知道他會不會成為你最好的朋友或是媒婆呢?

選擇四的你:停止論斷他人的用心

你對於愛情有一些假設,所以當他人真正想要走向你時,你就會有一些試探與防備的舉動,雖然這是出自於保護自己的用意,但也會讓想愛你的人感到挫敗與沮喪。建議你倘若真正遇到心動的對象,不妨讓對方知道你有看見他的用心,只是你需要一些時間觀察與了解對方,如此彼此的誤會自然就會減輕許多。

選擇五的你:給彼此一些耐性

由於你本身是一個很討厭不確定感的人,但是你所吸引到的情感對象往往是慢郎中,所以當你想要跟他確認關係的時候,對方總是需要思考一下。這讓你會感受到對方是不是不在乎這段關係了,而你就更焦慮地想要抓住他,只是這樣只會讓對方更覺得被壓迫與控制,而想要逃開了。因此,在還沒確認關係之前,不妨就先給彼此一些時間認識與觀察對方,不要急著下定論,也允許自己把重心先放在自己身上,如此一來,對方不只可較自在地跟你相處,也較能夠真正了解彼此的個性是不是合適的。

選擇六的你:莫執著在自己看見的假象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對於愛情總有自己的見解跟定論,所以遇到欣賞的對象就想要主動出擊。這樣的態度並沒有不好,只是會讓對方認為你們之間都還不夠熟悉或是了解彼此,反而會因為你的積極而感到害怕,認為你並非真心喜愛他,你只是被外在條件所迷惑或是吸引而已。如此對方就很難相信你是真心的。因此,在遇到心儀對象時,不妨先跟他多多相處、試著找到彼此共同的樂趣或是話題,或許對方也會在跟你談論過程中發現你的魅力,又或者你會發現他根本不如你想像中這麼美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