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Michael Salvato M+E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看著別人有伴覺得好生羨慕 但是又害怕重新走進一段親密關係

內心的矛盾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深怕自己不會是一個好伴侶,

或是又再度受傷,體驗失敗感 認為自己的眼光都使自己挑選到不對的人....

到底該怎麼繼續相信愛情?才能讓自己更勇敢地往前跨一步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再度相信愛情?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接受不同的可能性

因著過往失敗的經驗而導致你對於自己是相當沒有信心的,你認為自己搞砸了一切,所以也不配得獲得真摯的愛情。然而,其實你身邊還是有人相信你的美好跟魅力,仍是願意把對象介紹給你,但你太害怕讓人家再度受傷或是重蹈覆轍而不願意嘗試看看。建議你在還沒有跟對方相處之前,不要急著下定論,或許新的桃花會給你帶來不同的感受或是體驗。

選擇二的你:停止反芻那些創傷記憶

於過去的你遭受了很多受創的經驗,使得你很難再度相信愛情,甚至會在夜深人靜時,想起那些讓人咬牙切齒的記憶。雖然你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卻又不想要輕易寬恕那些遭遇,但也是讓過去的陰影不斷地打擊你的人生,使得你困在這裡,而曾經傷害你的人或許已經淡忘或是已經走向自己的幸福人生了。 因此,建議你試著找到新的樂趣,並且加入相關的社團(不管是學習新的人事物、健身、運動、玩首由或是電腦遊戲或是加入讀書會等等)將重心放在新的天地,自然就會逐漸淡忘那曾經的記憶,甚至也會因為在投入新樂趣時遇到志同道合的對象,而愛情就會這樣悄然來到了。

選擇三的你:接受沒人是十全十美的

你雖然很想要談感情,但不知道為何總是來不太合適或是不怎麼理想的對象,內心對於愛情有很多的想像與憧憬,卻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沒有人是可以完美無缺地跟另一個人搭配好的。因此,就如同你跟另一個對象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自然也就擁有不同的生活習慣,試著去欣賞對方身上美好的特質,或許你會發現正是因為他的不完美,更能夠顯示你們的愛情是獨一無二的。

選擇四的你:先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簡單地說,你就是一個相當慢熱跟死心眼的人。你對於愛情有自己的堅持,但是一旦喜歡上了,就很難脫離情感,即使你明明知道對方不是一個好對象,內心卻還是一直放不下。那麼,就允許自己放不下吧!不管他人怎麼說,或許它們有它們的焦慮,但這終究是你的人生,每個人需要療傷的節奏本來就不一樣,那就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即使只是單獨一個人你也可以自得其樂,或許哪天就突然對某個其他人產生了愛情的感覺,在那之前,就先這樣吧!

選擇五的你:接受自己是可愛的

你對於自己的外在條件一直都不太有信心,縱使對某些人來說,你已經是足夠地美好了,但你總是覺得自己不配得美好的感情。這可能也意味著你的原生家庭或是生長環境一直沒能給你足夠的滋養與愛,讓你可以相信別人對你的愛是真實的、不在乎你外在條件的。總歸地說,與其說不相信愛情,還不如說你不相信自己會獲得真實的愛情,所以在那之前就先學會愛自己吧!請每天給自己一些時間,去思考想要讚美自己的事情,或許也可以問問自己:今天做些甚麼,會讓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呢?

選擇六的你:偶爾主動又何妨

在你的內在有個相當浪漫的靈魂,其實你是相信愛情的,但是遇到心儀對象的當下,你總是希望對方能夠很快表態,讓彼此的感情盡快走到下一個階段。而這樣往往在還沒認識彼此之前,你就已經添加了很多想像在這段關係裡面,使得對方備感壓力而逃離。這反而就會形成一種惡性循環,讓你更相信自己的真命是還沒出現或是對方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對象。 其實,對方若是花了多點時間觀察與認識,那才是真正負責的表現,代表他真的有在考量你們之間的未來,要先嘗試看看你們之間合不合適,否則貿貿然地下了決定,結果彼此在磨合的過程相當挫折,最後也只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因此,若遇到心儀對象時,不妨多主動做球給對方,讓對方有為這段感情表現的機會,也請不用太急著下定論對方一定是怎樣的人,倘若很怕期望落空,那就多多認識不同的對象或把重心放在自己的生活之中(不是鼓勵你一次跟很多人交往喔!),這樣對方也不會覺得你老把重心放在他身上,而使得他備感壓力。在彼此相處舒服的前提之下,或許在這過程就默默產生出愛的火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塔羅牌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