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y_egan Holiday Fatigue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某些人就這樣突然離開了

或是某些關係就這樣斷裂了 (包含親情、愛情或是友情)

我們面對這樣的狀況往往錯手不及 感到驚慌與哀傷的同時,

卻沒有人告訴我們該怎麼做 于玥建議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地哀悼

情緒一定是會來來回回的 不用去在乎別人怎麼說,

不需要他人來幫自己決定情緒的高低 就允許順從自我的節奏吧!

這次也讓于玥來提供方法做為參考吧!

(但還是請依照自我意願與節奏為主喔!)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牌、自我照顧卡、the answer is simple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詢問一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療癒傷痛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允許自己想念對方的好

有些時候彼此的分開不見得是彼此願意的,或許彼此都有些不得以的原因,而你會這麼想念對方也是因為他曾經帶給你過很多美好的回憶,而這些回憶都是獨一無二的,不是說誰可以奪走就奪走了。因此,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地去想念彼此在這段關係中曾有過的努力,即使很傷痛,也會很感謝自己與對方陪伴彼此走這一段路。

選擇二的你:轉移注意力

抽到這牌代表你自己在這段關係中也曾經很痛苦跟折磨,但是一旦失去了對方,就像是風箏斷了線,瞬間失去了生活的重心,所以會開始感到生命漫無目標或是很哀痛也是很正常的。建議你不妨試著去尋找新的興趣或是拓展自我的生活圈,不需要要求自己一定要放下對方,但起碼可以先讓自己在生活中尋找到新的動力與活力。

選擇三的你:讓情緒自然流動

抽到這牌代表你可能本身是一個相當壓抑且要求自己的人,加上現在生活或事業繁忙,使得你沒有多餘的時間與空間讓自己好好喘息。而其實你內心還是有很多複雜的情緒等著宣洩與被挖掘,建議你每天找點時間跟自己相處,不管是書寫、繪畫、跳舞或是看電影,只要能夠讓自己的淚水自然而然流下來的可能,或許都能夠去嘗試看看。

選擇四的你:接受對方已經離開自己的事實

是的,在內心深處有個角落的你,似乎還不能完全接受對方已經離開自己了,或許這樣可以讓你勉強可以維持現在的生活,但難免在夜深人靜時,還是會忍不住崩潰。這樣自欺欺人的結果,也不過是更加傷害自己的身心而已。而接受對方的離開並不等於跟對方的連結完全消失,而是你較能夠把重心放回在自己的情緒與內在之中,好好地整頓自我與思考這段關係帶給你的學習,一旦你有所成長或是改變,將來或許有機會再重新有所連結。

選擇五的你:擁抱自我的美好

過去的你曾經為了這段關係,犧牲了自己很多的時間,也改變了自己某些喜好,甚至已經想不起原來自己的模樣了。這時候正好可以將重心重新放回在自己身上,去做那些很單純卻能夠取悅自己的事情。雖然內心難免對自己還是會有些困惑跟懷疑,但至少可以先停止了討好別人的動作,而重新去滋養與肯定自我了。

選擇六的你:夢想新的未來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曾經把對方當作是未來的重要參與者,所以當關係斷裂時,你自然會對於自己的人生感到相當茫然。這時候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地思考自己過往真正想要的生活是長甚麼樣子,做些大膽的嘗試(例如出國自助旅行、當動物志工或是參加登山社等等),讓自己的人生添加不同的色彩,並試著去拼湊出自己能夠主導的未來生活,或許你會發現其實還有更多采多姿的機會在等待著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